卵巢囊肿的症状是 卵巢囊肿影响怀孕吗

发表日期:2016-10-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卵巢囊肿的症状是,卵巢囊肿影响怀孕吗。了解一些关于卵巢囊肿的知道帮助我们及早发现卵巢囊肿。卵巢囊肿的症状有哪些,卵巢囊肿影响怀孕吗?

卵巢囊肿的症状是

卵巢囊肿属广义上的卵巢肿瘤的一种,各种年龄均可患病,但以20~50岁最多见。卵巢肿瘤是女性生殖器常见肿瘤,有各种不同的性质和形态,即:一侧性或双侧性、囊性或实性、良性或恶性,其中以囊性多见,有一定的恶性比例。

临床表现

中等大以下的腹内包块,如无并发症或恶变,其最大特点为可动性,往往能自盆腔推移至腹腔。恶性或炎症情况,肿物活动受限。包块一般无触痛,但如有感染等并发症,则不仅包块本身有压痛,甚至出现腹膜刺激症状、腹水等。

1、腹痛:很多女性会有腹部疼痛的感觉,或者疼痛突然发生,那么多半是由于囊肿发生了扭转破裂而引发的。

卵巢囊肿的症状是

2、白带异常:白带异常多表现为白带增多、白带色黄、白带异味等。

3、腹围增大:很多女性会发现自己的腰围在不断的变大,并且在按压腹部时会感觉到腹部有明显的肿胀物体,并且会给女性带来不舒适的感觉。

原文地址:卵巢囊肿的症状是 卵巢囊肿影响怀孕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luanchaonanzhong/14765149481762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