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患者不能吃什么 肺癌晚期注意事项

发表日期:2015-07-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肺癌患者吃什么好?说到癌症,就感觉死神来了。如果患者注意饮食,可以延长寿命。减轻病痛的折磨。家属要帮助患者度过难关。那么,肺癌患者吃什么?肺炎晚期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肺癌患者的饮食:

肺癌患者要注意不宜吃羊肉是属于热性食物,而肺癌是由于燥热引起的,羊肉会加重患者体内的虚热,加重患者病情。

肺癌患者宜多食蔬菜水果类,患者因体质虚弱,身体免疫机能下降,如肉类、鸡蛋牛奶、鱼类、家禽类、海产品类、各种豆类、豆制品类、花生米、红薯、胡萝卜。

肺癌患者不能吃什么 肺癌晚期注意事项
肺癌患者不能吃什么 肺癌晚期注意事项

以及蘑菇、香菇木耳大蒜、洋葱、芹菜、菠菜、大白菜、卷心菜、苹果、桔子、香蕉等各种新鲜蔬菜和水果,这些要在日常饮食中多食,这些对提高肺癌患者的身体免疫力有着很好的效果。

原文地址:肺癌患者不能吃什么 肺癌晚期注意事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feiai/14358773968016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