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有什么好处 翡翠十大好处不可不知(3)

发表日期:2016-09-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现代女性佩戴翡翠除了传统理念的需求外更加注重身心的休养和内涵气质的提升。翡翠剔除了宝石的璀璨和浮华,保留的是含蓄的柔和与温润,是东方女性气质和魅力的象征。

  八、点缀肌肤,提高身份

  东方女性是爱美的女性,佩戴者借助翡翠优雅的颜色展示自己傲人而自信的肌肤,翡翠的颜色很多。当翡翠与婀娜的体态巧妙结合的时候,翡翠无疑起到"画龙点睛"的巧妙作用,是自然美与人体美的相柔和的至高境界,貌似体现的是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实际上是女性含蓄气质的流露。当翡翠的种水足够剔透,颜色更为艳丽的时候,其中的典雅和温柔会添加了庄重和高贵,已经在最大限度上提升了女性的身份地位。

翡翠有什么好处 翡翠十大好处不可不知

  九、传承和发展东方文化

  回顾历史,我们是观众,展望未来,我们是参与者。玉石文化是东方文明的一部分,翡翠作为历史的载体走过了千秋,它既是历史的回顾,同时还是历史的未来。翡翠承载着过去的文化,为人们带来了历史的文明,它的发展和未来依靠的是佩戴翡翠的当代众多女性。也许佩戴翡翠的您没有意识到这些,但是当你的佩戴和欣赏着手中的翡翠的时候,您已经是玉石文化的传承者,是东方文明发展的功臣。历史的延续和发展需要翡翠佩戴者的参与,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

翡翠有什么好处 翡翠十大好处不可不知

  十、保值、增值

  很多人都知道翡翠原料资源在急剧减少,翡翠的价值在不断提升。相比之下,中低档翡翠的价格提升较小,但是高档翡翠的价格升幅却非常大。在你欣赏和享受手上的翡翠时,其不但起到保值作用,同时还在悄无声息地升值。

  尽管佩戴翡翠有众多好处,但是翡翠的选购有不少讲究,玉镯的戴法也有一定的讲究。选购翡翠是不仅玉镯的圈口要适合于自己的手掌,同时颜色、玉镯条子的大小应该分别与自己的手腕、皮肤、体态、气质、职业相搭配。在佩戴翡翠时应该选择恰当的手,佩戴入手是应该谨慎小心,不要伤里自己的手。

原文地址:翡翠有什么好处 翡翠十大好处不可不知(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zixun/14748662971745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