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没有高血压为什么我会有

发表日期:2024-03-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有些朋友们可以能会有一个疑问就是得了高血压以后,为什么父母没有我有,但实际上这也是有可能的,高血压和非常多种不同的情况都是有关联的。父母没有高血压却患上高血压,很可能和日常的不良生活方式有关。高血压的风险因素有很多,例如年龄因素、遗传因素、不良生活方式等,尤其是肥胖患者其患高血压的风险会更高。

  父母没有高血压为什么我会有

  高血压本身不属于遗传性疾病,只是具有一定的家族遗传性,但也与肥胖、年龄、不良生活习惯等风险因素有关。因此,即使父母没有高血压病史,患者也可能会因自身的一些不良习惯,例如盐摄入量偏高、不爱运动、长期熬夜、进食过多等,而患上高血压。高血压的判断标准一般是不同日期和不同时间内,两次及两次以上测得的收缩压大于140毫米汞柱或舒张压大于90毫米汞柱。日常饮食喜欢口味偏重、盐摄入量较高者,或是运动量少体型肥胖者,其患高血压的风险性就会升高。

  家族没有高血压患者会的高血压可能是长期大量饮导致的,或者是身材过于肥胖,也不排除是长期高钠低钾饮食而引发的一种疾病。高血压患者在发病时会出现阵发性的眩晕,而且会伴随胸闷和不适感,还会出现四肢麻木,部分患者还可能伴随全身的水肿。患者要及时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口服降压类的药物治疗。

原文地址:父母没有高血压为什么我会有(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zixun/171022434522837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养生资讯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