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水果小常识 它们让你身体棒(3)

发表日期:2017-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由于胃中的食物还没开始消化,而这个时候再吃一些水果,便很容易导致胃胀等一系列疾病。而且水果与食物一起堵在胃中,给胃的消化带来了极大的负担,从而导致肠胃难以进行消化。

(2)水果中含有较多糖类,例如葡萄糖、果糖等,饭后马上吃水果会增加肠胃以及胰腺的负担,尤其有些水果含淀粉量高,不易消化。

(3)水果含丰富的纤维素、半纤维素,都有较强吸水性,吸水后膨胀会增加保障干,当纤维素过多的时候,还会影响维生素、微量元素的吸收。

(4)在饭后吃水果,会使胃中的能量膨胀,从而很容易让人变胖,所以爱身材的女性,最好不要在饭后立即吃苹果,如果能在饭后一到两个小时后再吃,相信对身体很有好处,也有着一定的减肥作用哦。


养生常识:秋季养生茶解润燥

秋季的空气大多干燥,水分很少,从而导致在秋季我们有时候会突然感觉很渴。所以有时人们一天之中会喝七八杯水。虽然喝水对人的身体有一定的好处,但喝的太多也未必能全是好处,甚至会带来一些危害。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应该需要秋季的养生茶了。

一、玫瑰蜂蜜


秋季水果小常识

材料:玫瑰花、红茶、蜂蜜一大勺、柠檬片一小片、白水。

功效:性质平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排除疲惫、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之功效,长期饮用亦有助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

原文地址:秋季水果小常识 它们让你身体棒(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qiujiyangsheng/150655353920395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