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刘亦菲不老容颜的秘密(3)

发表日期:2015-03-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⑥.锻炼韧带柔软肌腱和关节

  学舞蹈的刘亦菲虽然会经常锻炼韧带,她提醒大家每天起床后不要忘记全身的伸展动作,它可以让肌肉醒来,还可以柔软肌腱、韧带、关节。

  ⑦.清淡饮食+植物纤维护好胃

  艺人非常忙碌,胃病最容易缠上忙碌的工作者,刘亦菲从不会轻视胃病的威胁性。刘亦菲已经改掉了吃零食的坏习惯,她还会常吃植物纤维量多的食物,适当增加脂肪摄入量,少食辛辣类及刺激性食品。

揭秘刘亦菲不老容颜的秘密

  ⑧.饮食+按摩护好乳房

  刘亦菲的胸部丰满圆润,她会适量吃些鱼、肉和乳制品,可以增加少量脂肪,供给乳房充分营养,使其保持丰满,另外精油按摩乳房的方法也是明星常用的保健乳房方法。

原文地址:揭秘刘亦菲不老容颜的秘密(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mingxingyangsheng/14262230044297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