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霍建华肌肤如雪被点赞 揭秘护肤保养小秘诀

发表日期:2015-06-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近日,湖南卫视正在上映的武侠剧《花千骨》颇受观众喜爱,霍建华在剧中扮演白字画上仙,仙气飘飘肌肤如雪,不仅让很多男人羡慕还让很多女人嫉妒,那霍建华平日是如何护肤的呢?

  最近《花千骨》男主角霍建华与叶璇的绯闻炒得热热闹闹,而霍建华的每个古装形象总能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仅演技逐渐成熟,连从肌肤走向轻熟龄肌,却依旧不显老态。“白豆腐”霍建华为什么这么白呢?霍建华认为男性更应该对皮肤护理和保养,绝不能忽略每一个小细节。

  〖深层清洁〗

  作为演员,工作很多,一天工作下来,肌肤已经变得疲惫。而且男士油脂分泌比较多,脸上容易堆积污垢,因此,深层清洁肌肤有助于让毛孔更加畅通地呼吸,减轻肌肤的负担。霍建华在日常的肌肤护理中,他也很重视洁面工作。

  〖卸妆〗

  对于出镜演员,经常要上妆,有时候因工作需要还要把妆化得很浓,但是霍建华对于卸妆工作会做得很认真。只有将脸上的妆彻底卸干净了,才不会堵塞毛孔,导致其它肌肤问题。

《花千骨》霍建华肌肤如雪被点赞 揭秘护肤保养小秘诀

  〖定期去角质〗

  脸上的废旧角质如果堆积过多,就会像一道屏障一样严严实实地盖住了皮肤,让皮肤无法呼吸,同时擦在脸上的保养品也得不到有效吸收。所以去角质也是男士护肤中很重要的一步,不过去角质的次数也是控制,一周去角质1到2次就可以了。

原文地址:《花千骨》霍建华肌肤如雪被点赞 揭秘护肤保养小秘诀(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mingxingyangsheng/14353814047957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