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美白护肤大PK 揭秘汤唯霍思燕的美白护肤秘籍

发表日期:2015-07-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娱乐圈的女星最重要的不仅是演技,还有颜值,保持年轻白皙的肌肤是每个女星都在注重的事情,那今天我们就来看下明星美白护肤大PK,揭秘汤唯霍思燕的美白护肤秘籍。

  汤唯:

  追求白皙肌肤是亚洲女性的不懈追求。汤唯也不例外,汤唯皮肤算不上很白,所以让皮肤白皙也被列入必修课。汤唯表示平时会多喝柠檬水,因为柠檬水含维生素C,美白效果真的很不错。汤唯还说,除此之外,一定要做好四季防晒工作,“不仅仅是在盛夏,只要经过了一天的日晒,我都会在家用冰块敷面、镇静、滋润一次完成。同时,我觉得卸妆也很重要,这是让肌肤干净透明的好方法。”

明星美白护肤大PK  揭秘汤唯霍思燕的美白护肤秘籍

  大S:

  这个有美容大王之称的大S当然有自己的一套护肤方法啦,大S除了每天的例行保养外,只要皮肤出现什么小问题,她都会有针对性地进行解决和保养。比如出门被晒了,回家后她会刻意做美白面膜修复肌肤。

原文地址:明星美白护肤大PK 揭秘汤唯霍思燕的美白护肤秘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mingxingyangsheng/14375636838270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