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三高 长期步行的十八大好处(5)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治愈三高 长期步行的十八大好处

  十三、减少心肌梗塞

  医学里讲,心肌梗塞主要是气血不通畅,血凝块堵塞血管而造成的,步行能减少血凝块的形成,减少心肌梗塞的可能性。

  十四、增强肾功能

  人本身懒惰,不愿意活动,坐的时间长,伤害肾,造成肾虚,肾炎,肾结石,肾功能退缩,因此,肾供血不足,肝血就不足;肝血不足,心血就不足,就开始生病了。为了治病吃药.,增加肾的负担,步行能减少吃药,从而增强肾的功能。

  十五、大脑清晰

  待在电脑前,待在家里看书,写文章,大脑会不清晰,步行吧,接受户外新鲜空气,大脑思维活动变得清晰了、灵活了,明显消除了大脑的疲劳,提高了学习和修行。

原文地址:治愈三高 长期步行的十八大好处(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6931015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