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4六大“健康谣言”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地暖辐射会致白血病?

回顾2014六大“健康谣言”

  有说法称“地暖会产生供暖辐射,进而导致白血病、癌症、心血管疾病,也会引发白内障等视力问题”。但实际上地暖是在地板中均匀铺设热媒。热辐射只是热传递的一种方式,其中没有化学物质,不会对人有害。

  2.吃一碗方便面花32天解毒?

回顾2014六大“健康谣言”

  吃一碗方便面要花32天解毒等“方便面有毒”传闻曾流传广泛。但实际上,方便面包装纸桶桶身由食品级口杯纸及PE膜组成,正确使用无毒无害。方便面中的食品添加剂并不是“毒”,使用不当才会造成危害。

原文地址:回顾2014六大“健康谣言”(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690101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