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三高 长期步行的十八大好处(6)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治愈三高 长期步行的十八大好处

  十六、增强视力

  我看书,打电脑,发微信过多,视力退化了,据有关专家测试,每周步行三次,每次一小时,连续坚持4个月者与不喜欢运动的人相比,前者反映敏锐,视觉与记忆力均占优势。

  十七、延年益寿

  海拔四千以上能够活到九十五岁的人是很稀少的,可是我遇到好几个九十五岁以上的老人,我与他们探讨时,他们都每天最少要走十公里路。后来,我明白,生命在于运动的意思,步行是一种静中有动、动中有静的健身方式,可以缓解神经肌肉紧张,稳定情绪,这样寿命自然延长。

  十八、开发智慧

  人愚笨与血性有间接的关系,人体的血里垃圾多,人自然变为愚笨,愚笨的人无法开发智慧。定时坚持步行,能排除血里的垃圾,消除疲劳,精神愉快,缓解心慌心悸,消除废气污染,对强健身体,灵性活泼,提高智慧。为了你的健康,请开始步行吧。十九、徒步旅行可以提升创造力,有益于大脑健康

  户外运动有助于大脑释放更多的欣快激素内啡肽,户外漫步比室内跑步机运动更有益于心理健康。

原文地址:治愈三高 长期步行的十八大好处(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6931015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