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肾脏防感冒 生姜泡脚好处多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冬天睡前泡个脚,可以疏通活络、改善血液循环,又能暖身驱寒,不会有脚冰睡不着的情况,可谓是一个舒适的养生方法,如果在泡脚水里加入生姜养生效果会加倍,下面我们来看看用生姜泡脚的好处及泡脚的一些注意事项。

  生姜泡脚的好处

养肾脏防感冒 生姜泡脚好处多

  1、保养肾脏

  生姜泡脚改善供血不足,配合补肾食材能够很好的起到暖肾养肾的作用。

  2、减少手脚冰凉

  生姜能够驱寒,手脚冰冷主要是因为供血不足达不到身体末端所致。生姜泡脚能够有效地改善血液循环,缓解手脚冰冷的症状。

  3、延缓衰老

  肾脏衰而人老,生姜泡脚改善气血、保养肾脏,能够有效延缓衰老,延年益寿。

原文地址:养肾脏防感冒 生姜泡脚好处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695101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