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无数次和前任重逢但现实总是猝不及防

发表日期:2023-04-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由于工作需要,周末到图书馆借阅《金瓶梅》,待我扛着书四处找座位时竟不期而遇前男同事,该君目光炯炯盯着我~~~手里的《金瓶梅》,表情似便秘,欲言又止,欲说还休………………

经此一劫,不禁想问小伙伴们:情侣分手之后偶然重逢会是怎样一种体验?

通过对身边小伙伴们的调查,我发现久别重逢惊喜可能有,但更多的却是惊吓……

/思念是一种病,久病不愈会入魔!

YY无数次和前任重逢但现实总是猝不及防

大学两年山盟海誓、海枯石烂、至死不渝也抵不住毕业两个字,分手后各奔东西,虽余情未了但天各一方。

某天她路过来看我,久别重逢加上情难自禁,一见面就抱着互啃舍不得撒手,突然想起来还在车站,赶紧松手推开她,不推还好,这一推缠得更紧,感觉被吻得快要窒息了,我两手使劲一扒拉,终于可以喘口气~~~~

尼玛!!!醒来发现居然是被子蒙住头了导致呼吸不畅,而这只是场春(噩)梦……

骚年,有些人错过了就不会再有,初恋不易,且恋且珍惜。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异地恋两年,因看不到未来和平分手,最后一次约会是一起去看流星,他把珍爱的望远镜也带来,笑闹间我不小心碰倒架子,啪~~~望远镜碎了,那时他说没关系。

分手一年后,两人参加相同会议重逢,那天我盛装出席,他亦是西装革履,隔着老远就招手并快步朝我走来……

“好久不见,我很早之前就想去找你”,紧接着从随身的公文包里掏出一叠票据,递到我面前,“这是那台望远镜的维修费用两千元,弄坏我也有一半责任,所以维修费平摊,这一千元你方便什么时候给我?”

老娘当时五雷轰顶,目瞪口呆,灵魂出窍一分钟……以前到底是脑子进水还是眼瞎,居然和极品谈了三年的恋爱?!!!还好早分了,想起以前傻逼的自己,真想自挂东南枝。

年轻,代表无限可能,包括遇到极品和人渣,谨记保留智商在线和一双识人慧眼,快速甄别极品与人渣,别留着过年。

/以为你要回心转意,哪想

你却另有“心意”!

虽在同一城市,为避免尴尬彼此不再有任何联系。某天突然接到她的电话,约一起吃顿便饭,哥没有矫情答应了。

见面时,还没寒暄几句,就开始盯着哥的脸打量,哥暗自狂喜,难道她是要回心转意求复合吗?那我要不要答应?

还没纠结完,她缓缓开口道你怎么那么憔悴,还没有找到新的女朋友吗?然后balabala省略一千字……

终于!!重点来了!!!

掏出一张名片,我在XXXX用品公司上班,刚才介绍的产品最适合你这样的单身汉,花万把块就能买一个永远也用不坏的“女朋友”,还可以私人定制多种款式…………那天哥不知道当时是怎么回的家。

旧情人突然联系有风险,久别重逢需谨慎,防火防盗更要防套路。

/所有的久别重逢,都是蓄谋已久!

不在一个城市,分手5年没有任何联系,只是在微信群里关注对方的状态。从年初开始,经常微信私聊我,然后以不同理由借钱,每次两三百,我也当救济困难群众给了几次,等着借到第十次,直接将对方拉黑。

此君在消声一段时间后,突然在圣诞节那天在我经常光顾的商场不期而遇,他的手里牵着个行李箱,明显是刚从外地过来。

相对于我的惊讶,他倒是淡定,不紧不慢说道:我是来看你在圣诞节缺不缺男朋友,我可以免费出租给你,当还之前借的钱了。顺便问问,我新买的房子房产证上还缺个女主人,你有没有兴趣?……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让人无处可躲……如果是对的人,你们只要有一个在一起的理由就足够了。
 

久别重逢或许可以破镜重圆,但镜子的裂痕难以消除,好久不见不如不见,不是对的人,你们有一万个不合适的理由。愿你过尽千帆,洗尽铅华,蓦然回首,那人仍在灯火阑珊处。

你久别重逢的故事又遭遇了哪些暴击?欢迎小伙伴们来吐槽。

 

原文地址:YY无数次和前任重逢但现实总是猝不及防(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8219727122746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