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就坚持13分钟!一个硬汉的自我修养!

发表日期:2023-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当女人手拉手上厕所的时候,90%都在说另外一个女人的坏话;而当男人跟哥们在厕所相遇,除了瞥一眼他的DD外,不免要好奇他能P多久。

自尊这件鸟事

是男人就坚持13分钟!一个硬汉的自我修养!


全球男性艰廷时间大起底

天南地北古今中外,时长一直是男性“面子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寸长一寸强,此寸不够时间来凑。

英国《X医学杂志》统计了全球男人的平均实质时长,看看你是否追上了世界的脚步。

英国

7分36秒

高居榜首的腐国,优秀的战绩与完善的X教育课程分不开。英国从小学就开设X教育课,初中生懂得和成人一样多,学会合理利用武器,才能发挥其最大价值,这盘大棋下得好。

X教育从娃娃抓起

美国

7分钟

美国男人落后,千千万万部小片都不答应。美国人把X生活看得和吃喝一样重要,不断解锁新滋式、开发新肌巧,也是夫妻恩爱的秘诀。男女双修,只服美帝。

西班牙

5分48秒

在爱爱这件事上,西班牙人都是天秤座。77%的人需要与伴侣商定爱爱时间,52%的人连爱爱的具体细节都要事前安排好,86%的夫妻表示享受这种打卡式爱爱,因为它专治各种纠结。

荷兰

5分6秒

荷兰首府阿姆斯特丹都被称为“全球7大X都之首”了,你还用怀疑荷兰人对爱爱的热情?有数据显示,45%的荷兰人会因为X生活不和谐离婚,绝对称得上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典范。但5分钟就能满足了吗?

阿拉伯地区

5分钟

阿拉伯地区的男人遭尽羡慕嫉妒恨,一夫多妻都合法化了,当然要尽情爱一下。呃,捯饬个5分钟什么的,毕竟要有多个她翘首等待。

土耳其人

3分48秒

作为骁勇善战的突厥人后裔,发展至今居然吊了世界的车尾,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手上功夫好,又有什么用

中国

6分~15分
勤劳勇敢、踏实肯干的中国男人也不差,调查显示,43%的中国男性能坚持6到15分钟,怪不得中国功夫名扬四海。

道理我都懂,不过,这些调查究竟是怎么查出来的?想想还真是细思恐极……

究竟男人该艰廷多长时间?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心理学系教授斯图亚特?布罗迪发现,超过50%的女性需要至少10分钟的实质爱爱,才可能达到G朝;如果男性能坚持到15分钟,那这一比例将上升至2/3。

而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比兰德学院的研究证实,实质爱爱的理想时长为7~13分钟。

8招变身电动小马达

研究证实,超过50%的女性需要至少10分钟的实质爱爱,才可能达到G朝,最理想的时长为7~13分钟。

捂脸推荐8个延后的小技巧,让你和她多爱几分钟。

1爱爱前自己动手解决

Y望非常强烈时,可在爱爱前1~2个小时自己解决,泄掉一些“火气”,爱爱就不会过快结束。

男性自wei之后,可以再和女方进行缓慢而且亲密的前戏,这样男性的筷感是逐渐增强的,就可以和伴侣更合拍。

2再来一次

谁说爱爱只能一轮结束?第一次几分钟后,可以再来一次。很多男性在第二次爱爱时,敏感X会减弱。

耐心等待几分钟,或者回到和缓的前戏。而你们会发现,第二次爱爱持续时间更长,也更具筷感。

3换个滋式

如果你们总是采用同一种滋式,男方身体会更快进入状态,但是也会提前很多。

换一个新芝士,将注意力分散一些,可延长时间。新芝士越笨、越陌生,效果就越好。

4及时暂停

男方即将G朝时,可以先把动作暂停,等待1分钟左右再继续。

每个人都有一个“必se点”,在到达这个点之前暂停一下,能够延长几分钟,给女方更多愉悦。

5挤压DD根部

用一只手轻轻握住DD根部,能减缓其组织内的血液循环,从而延长时间。

这就好比你把一根塑料水管折到90度角,水流速度就会减缓,但要注意千万别用力过猛。

6做瑜伽或普拉提

这些健身方法不仅适合女性,也能够锻炼男性的骨盆肌,增强他控制糕朝的能力。

欧洲一项研究中,40名20~46岁的男性在经过12周的骨盆锻炼后,33人的夫妻生活时间得到了明显延长。

7少肉多素

发表在《耶鲁大学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中,研究者对不同饮食结构的运动员进行双臂平举和深蹲测试。

结果表明,纯肉食运动员中,13%双臂平举可坚持15分钟,深蹲可完成352次及以上;而素食运动员完成相应动作的比例分别为69%和81%。

8换成加厚避Y套

加厚安全T可以减弱敏感程度。但要注意,别图省事用两个薄的代替,否则既影响避Y效果,又影响爱爱情趣。

原文地址:是男人就坚持13分钟!一个硬汉的自我修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7485328822730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