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三高 长期步行的十八大好处(3)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治愈三高 长期步行的十八大好处

  七、增强肌肉力量

  生活没有规律,易导致全身肌肉僵硬而没有弹性,就是没有力量,通过步行之后增强肌肉力量,还有强健腿力和足力、筋骨,而且关节也会变得灵活。

  八、畅通血液循环

  人体血液不通畅,因为,经络和脉络不通,那样就血液不通畅,人容易得病,步行能够打通经络,增强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九、减少五脏疾病

  五脏六腑需要运动,如果不运动,自然就硬化而得病,因此,步行可以增强消化腺的分泌功能,促进胃肠有规律的蠕动,增加食欲,增强五脏六腑弹性的功能,很多疾病自然就治愈。

原文地址:治愈三高 长期步行的十八大好处(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6931015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