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三高 长期步行的十八大好处(4)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治愈三高 长期步行的十八大好处

  十、治愈三高

  有三高,医生们开了很多药方,没有大的效果,开始走路吧,走上几个月减减肥,三高就三和了。步行对于防治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症、习惯性便秘等症都有良好的作用。

  十一、精神快乐

  藏医学讲,定时坚持步行,会消除心脏缺血性症状或降低血压。使人体消除疲劳,精神愉快,缓解心慌心悸。人不愉快与血性有关系,步行能减少血糖,血脂;排除血淤,血症等血里的垃圾,血里没有垃圾,气血通畅,人会愉快。

  十二、体形美丽

  人美不美与血性有直接关系,人的血里没有垃圾,人一定漂亮及美丽,血里垃圾多,人自然就不漂亮。因此,步行能排除体内的垃圾和血里的垃圾,减少人体腹部脂肪的积聚,保持人体的形体美。

原文地址:治愈三高 长期步行的十八大好处(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6931015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