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症折磨几年调理两次回归正常生活 中医治疗焦虑症

发表日期:2024-03-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中医是有治疗焦虑症的方法的,大家有没有遇到有焦虑症的朋友们呢?或者自己有焦虑症想要治疗的话就可以用中医的方法。您或者家人朋友有焦虑症一定耐心看完,对你或许有帮助,您是不是也在被焦虑所困扰,花了不少冤枉钱却没有得到任何的效果?四处去看,什么办法都用尽了,就是好不了,渐渐的失眠、做噩梦、心悸、胸闷、烦躁、爱出汗、全身发紧、浑身疼痛,这些症状接踵而至,就是没有办法改善。

  中医治疗焦虑症

  有人说去看心理医生,刚开始服用抗焦虑药的时候呢,症状有所缓解,后面越吃越多,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好,试着停了一下药,却越来越严重。

  说自己无意间看到我的视频,从外地做了几个小时车找到了我,经过四诊合参,王女士证为少阳太阴合病,我选方用《越鞠丸》合《甘麦大枣汤》。

  对于王女士的这种情况,我辨证开了一个以苍术香附、炒栀子川芎、六神曲、 炙甘草浮小麦、大枣、淮小麦为主的方子。

  两个月后,她的精神状态大幅好转,抗焦虑药慢慢减少,睡眠也基本恢复正常。又开了7剂,让她配合运动和正念一起调理。第三次是视频告诉我的,她已经彻底好了。

  通过这个案例,我想告诉焦虑、失眠的朋友,焦虑症第一千万不能擅自停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停药,不然只会加重焦虑情况,第二焦虑也不用长期依赖药物,找到合适方法就可以走出来。

原文地址:焦虑症折磨几年调理两次回归正常生活 中医治疗焦虑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minjianpianfang/171092925022842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民间偏方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