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能同房吗

发表日期:2020-11-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怀孕初期,腹中的胎儿是十分脆弱的,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但是不少孕妇觉得在怀孕初期同房没什么影响,因此会尝试与伴侣同房。那么,怀孕一个月能同房吗?

一般医生会建议怀孕前三个月以及最后三个月避免同房。怀孕前三个月的时候,是容易发生流产的时期,因为在早孕期胎盘和母体的子宫壁连接还不太紧密,胎儿还不稳定,如果性生活不当,可能会引起子宫收缩,有导致流产的风险,对于有流产高风险的孕妇更是要特别注意。

怀孕一个月能同房吗

另外,此时孕妇受到早孕影响一般没有很大的性趣。孕初期,由于有早孕反应,孕妇性欲和性反应受到抑制,特别是在怀孕的头三、四月内,对任何性接触都表现出冷淡或强烈的反感。这是因为怀孕带来的疲惫,使这期间的孕妇性欲低下,她们无法去顾及性生活。尽管有些孕妇性欲未减,但一到晚上,她们会感到特别劳累,以致对性生活失去了足够的的反应。为此男性对孕妇应有足够的理解。

怀孕初期夫妻双方应尽量避免同房。到怀孕偏后期的时候,胎儿稳定下来后,才进行同房。一般孕期4个月-7个月期间,胎儿基本稳定,同房建议在此期间进行。孕期的最后三个月,胎盘开始下降,孕妇手脚水肿严重,造成行动不便,此时同房也容易引起宫缩,导致早产。

怀孕一个月能同房吗

其实,对于孕妇来说,最好还是不要在孕期进行同房的行为,因为一旦出现感染或者出血的情况,都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如果迫不得已要进行同房,需要采用良好的姿势,避免在运动过程中压迫到肚子里的胎儿。在怀孕期间,夫妇双方一定要相互体谅、相互理解,共同度过孕期,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原文地址:怀孕一个月能同房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604890804226955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怀孕感冒怎么办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