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感冒能喝姜汤吗

发表日期:2020-04-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正常的人感冒后随便吃点药就可以了,但是对于特殊群体来说是不能随便乱吃药的,尤其是孕妇,孕妇感冒后有些东西是不能随便吃的,那么,怀孕了感冒能喝姜汤吗?

怀孕感冒了是可以喝姜汤的。生姜性温寒,属药食同源,对孕妇和胎儿无伤害,因此孕妇是能姜汤的,此外孕妇喝姜汤还可以加入红糖,对身体更有利。

生姜可以做食材,也属药食,对于孕妇与胎儿的健康都没有影响。如果担心姜汤过于辛辣,可以在姜汤时加入适当的红糖,对孕妇更有利,也可以减少辛辣的味道。要注意的是如果孕妇感冒的比较严重,不能光靠姜汤来治疗,需要及时的到医院查看病因,根据医生的建议对症治疗,这样感冒才能好的快。

怀孕了感冒能喝姜汤吗

温馨提示:若感冒较严重或出现不良反应时最好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此外有一点要提醒,姜汤只适合风寒感冒者,此类感冒的症状是患者会感觉全身怕冷、流涕、舌苔淡白;若是热性感冒则不适合食用。

怀孕感冒了之后,应该放下手边比较繁重的工作。多注意休息,加强锻炼,保持强壮的身体,在疾病流行期间,注意个人卫生,不到人口密集的场所,不接触感冒的病人,家中居室通风换气,保持温,湿度适宜,经常用熏蒸房间,保持良好的心境,增强对疾病的抵抗能力。

怀孕了感冒能喝姜汤吗

总之,孕妇感冒并不是能忽视的事情,除了要多喝姜汤外,还要注意补充营养,还更好的增强抵抗力。这样对于孕妇以后预防疾病也有很大的好处。同时还要注意休息好,感冒会给孕妇带来很多的不适感,孕妇得到更好的休息,才可以有精力来对抗病魔。

原文地址:怀孕了感冒能喝姜汤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8700602822676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孕妇哪个阶段容易胖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