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5周见红的原因

发表日期:2017-11-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孕35周见红的原因
二、孕妇见红怎么办
三、孕晚期注意事项

孕35周见红的原因

1、孕35周见红可能是前置胎盘

前置胎盘就是指胎盘位于子宫的下端,它的下缘会达到或覆盖住宫颈内口,而非正常的处于子宫的下后、前或侧壁。前置胎盘是孕晚期出血的主要原因之一,出血过多的严重者可引发休克、胎儿缺氧,甚至是死亡。

孕35周见红的原因

2、孕35周见红可能是胎盘早剥

胎盘早剥就是胎宝宝还没有到出生的时刻,但是胎盘已经从子宫里面剥落出来。胎盘早剥是孕晚期最常见的并发症,严重的会危机母体和胎宝宝的生命。一旦发现,要及时治疗。由于孕晚期出血的原因比较多,亲们一定要仔细观察哦,有必要时要去医院检查,以免延误治疗,使病情恶化。

孕35周见红的原因

3、孕35周见红可能是先兆流产

所谓先兆流产是指有流产的征兆,并不一定会发生流产,表现通常是阴道的少量出血。孕酮不足是可能的原因。如果通过检查后胎儿位于子宫内,宫颈没有活跃的出血,这时孕妇应该注意休息,减少活动,避免同房、便秘、精神压力,必要的情况下,可以遵循医生的意见适当补充孕激素保胎。

4、孕35周见红可能是胚胎停育

宫腔里的宝宝停止发育,常常会出现阴道出血,大多依靠超声诊断。在怀孕8周后没有胎心搏动,常常意味着胚胎停育。一部分停育的胚胎可能会自然流产;但也有一部分会一直停留在宫腔里,这种情况也需要清宫,否则可能会引起感染、大出血。

孕妇见红怎么办

1、注意休息,禁止性生活

当孕中期见红后,若为第一次妊娠,且胚胎和母体皆无其他疾病或异常,保胎则显得尤为重要。孕妇需卧床休息,禁止性生活,必要的情况下服用保胎药物。

孕35周见红的原因

2、应做到饮食规律,搞好个人卫生

孕妇见红后最好选择易于消化的饮食,胃肠虚寒者,慎服性味寒凉食品,如绿豆、白木耳莲子等;体质阴虚火旺者慎服雄鸡、牛肉、狗肉、鲤鱼等易上火之品。

3、保持心情舒畅

妇产科研究者认为孕妇见红引起的自然流产是因为孕妇脑皮层下中枢兴奋亢进所致,试验证明神经系统的机能状态对流产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此妊娠期精神要舒畅,避免各种刺激,采用多种方法消除紧张,烦闷、恐惧心理,以调和情志。定期做产前检查。

孕晚期注意事项

1、孕晚期睡姿

孕晚期最好选择向左边侧躺着睡,靠床那边的腿保持弯曲。腹侧贴着床,比较有安全感。腿部经常浮肿的准妈妈,侧躺的话,腿下面可以放枕头或抱枕,将腿垫高。这样腿的血液循环变好,减轻疲劳感。孕期要避免趴着或平躺着睡。趴着睡,腹部被压对胎儿和孕妇都不好;在孕晚期平躺着睡,变大的子宫会压到脊椎,妨碍到血液循环。

2、做好分娩准备

选择一家合适的医院,首要考虑交通方便程度和医疗卫生条件都不错的医院。提前联系医院安排好住院事宜,以便生产发动时可以方便的随时入院待产。同时也要提前准备好待产包。

3、做好分娩的思想准备

有些孕妇由于过早接触生产和分娩过程的资料,导致产生了对分娩的恐惧,这对宫内胎儿的发育是不利的。孕晚期的孕妇应适当了解一下临产的表现及分娩过程,做到心中有数,对于初生婴儿的养育知识也要适当提前储备一些。

4、走路

大腹便便的你,走路时要保持平衡,注意脚下安全,不要走起伏不平的路。最好穿后跟低而平稳的便鞋,以防身体重心不稳而摔倒。

5、卫生

孕妇特别容易出汗,所以最好坚持每天用温水洗澡或擦身。还要注意洗浴安全,洗澡时间不宜过长,水温不宜过高,保护好自己和胎儿。因为分泌物增多,所以孕妇每天要更换内裤。

原文地址:孕35周见红的原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112480072074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