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

发表日期:2017-05-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 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
二、 做无痛人流的好处
三、做无痛人流好还是普通人流好呢

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

1、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

人流时间是确认怀孕后的35-50天,人流术前必须由医生经HCG和B超诊断确诊为宫内孕,并且确定受孕的天数及孕囊的大小均适合进行无痛人流。

一般怀孕35天以上,宫腔内孕囊在B超下就清晰可见,此时孕囊不大,而且子宫壁也较厚,孕囊容易取出。医生可通过宫腔镜可视技术将孕囊吸出,相对来说,对身体的伤害小、手术风险低,恢复的快,由于手术难度低,相应地手术费用也会降低。

怀孕超过70天的患者也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因为个人体质情况不同,孕囊发育速度和大小也会有差异,如果孕囊尚未超出安全人流范围的女性也可以选择做人流。

人流最佳时间要这么算:其实要知道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必须首先了解如何计算怀孕时间,怀孕时间是根据上次月经开始的天开始算的。

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

2、无痛人流手术是怎么做的

选择合适的人流方法:人流对妊娠时间的要求,相对药流要宽,它适用于妊娠6-12周的终止。人流出血量较药流少,子宫出血时间较药流短,一般术后10天内出血干净。女性在检查完后,医生会根据女性的身体情况、怀孕情况,选择适合的人流方式。

选择正规的医院:人流手术虽然是一项小手术,但是对女性的身体,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所以为了您的健康着想,请一定要到正规的人流医院,进行手术。正规医院做一次人流手术,需要用到的器材有:手术中的一次性耗材、负压吸引器、b超、心电监护仪、麻醉机、呼吸机等,而无痛人流需要上麻醉,因此还包括麻醉药品

3、无痛人流手术的注意事项

术后10天到2周出血完全停止后,才可开始性生活。

在此期间,不要喝,未经医生许可也不要洗澡,因为洗澡有时可引发感染。

如果使用药物流产,必须接受医生的观察,看药物是否起效,流产是否完全。

从手术的第二天开始,不要过度劳动和运动。

服装应保持宽松,不要穿过于紧身的。

做无痛人流的好处

1、无痛人流手术成功率大,无痛人流借助于精准的定位技术,可视的操纵,和专业的器材,大大进步了手术成功的几率,幸免了传统手术的弊端和失误,是值得广大患者信赖的手术方式。

2、减少并发症:在麻醉下手术,孕妇处于睡眠状态,感觉舒适,全身放松,没有了孕妇因而乱动,听不到孕妇痛苦的呻吟,医生可以在完全没有干扰下实施手术,有利于保证手术质量。幸免了腹痛、心律不齐、血压下降、面色苍白、头昏、恶心、出汗等人流综合征。

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

3、无痛人流,创伤更小、更安全、术后恢复快、不影响二次怀孕。无痛人流采纳的一次性宫腔组织吸引管是用树脂型医用材料制造的,摒弃了传统金属材料的,这样既能有效的幸免对子宫内部组织的损伤,幸免手术的感染问题。

4、无痛人流不会让受术者感觉到痛苦:该手术方式采纳短效静脉麻醉,患者在段内进入睡眠状态,整个手术患者就如同简单的昼寝了一下,不会感觉到痛苦和刺激,身体会很快得到恢复。

做无痛人流好还是普通人流好呢

普通人流应该说各有利弊吧,但是权衡下来,多数情况下还是选择无痛人流更好一些。普通人流会比较痛,手术进行中,容易因疼痛产生身体的运动,可能会给手术造成一定的难度,甚至会影响手术效果好还是无痛人流好。但是,普通人流,对于手术中造成的严重疼痛现象病人会有感觉,会给医生一个提醒的作用,会减少对子宫的损伤。

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

无痛人流增加了静脉麻醉,病人可在完全无知觉下进行人工流产术,病者完全无痛感,麻醉过后似大梦一场,这种方法可消除病者的手术恐惧心理,但病者必须注意麻醉风险,因为静脉麻下可有麻醉意外发生,不过麻醉意外发生机会极低,所以,该手术应该在有条件的医院进行好还是无痛人流好,术前应注意有6小时以上不得进食(包括喝水)。

原文地址: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49586936519623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