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球怎么提臀

发表日期:2018-07-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瑜伽球怎么提臀
二、瑜伽球练习的注意事项
三、瑜伽球练习的好处有哪些

瑜伽球怎么提臀

1、瑜伽球怎么提臀之瑜伽球提臀法

1.1、平躺,手放在身体两侧,脚后跟放在球上。臀部和背部要充分抬起,但肩部要紧贴地面。

1.2、弯曲膝盖,脚踩着球向臀部移动,到达你能力的极限后保持两秒钟,然后重新舒展身体。重复上述动作。记住,你做的越多就证明你离完美臀形就越近。

瑜伽球怎么提臀

1.3、平躺,腿伸直,用脚踝夹紧瑜伽球。然后抬起双腿,直至与地面垂直。

1.4、慢慢降低右腿至与地面成45°,使瑜伽球静止于右脚脚面,保持3秒钟,还原。再降低左脚如此重复以加强美体效果。

1.5、平躺,双腿伸直,脚后跟置于球上。抬起右腿,脚面绷直,尽自己所能靠近脸部,到达极限后保持20秒。在此过程中,两膝盖都不要弯曲。左腿重复此动作。

特别提示:运动要持之以恒,才能锻练出完美臀形。当然通过运动,能够达到翘臀紧肤的目的,但是这需要时间,需要你日积月累的进行改变,而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拥有的。

2、瑜伽球怎么提臀之脊柱平衡提腿

2.1、站在垫子上,身体前倾,手放置在健身球上,右腿脚尖绷直向后抬起,直到与地面平行。

2.2、吸气,抬起左臂向远处拉伸直到与身体成为一条直线,眼睛望向地面,收紧臀部、腹部以及腿部肌肉。

2.3、呼气,将左臂收回轻轻放在健身球上,保持身体平衡。放松,回到起始姿势,之后换另一侧进行。

温馨提示:每个动作结束后保持3-5个呼吸的时间,一组动作进行10-20次,每天2-3组。身体、手臂以及腿抬起或肢体所呈的角度一般控制在30-45度之间即可。

瑜伽球怎么提臀

3、瑜伽球怎么提臀之臀部上提

3.1、仰卧在垫子上,双臂置于身体两侧,双腿屈膝成直角,双脚置于健身球上。

3.2、吸气,双手按压地面,将臀部向上抬起,收紧大腿和臀部的肌肉,尽量用双腿的力量控制球。

3.3、身体自然地放松,然后呼吸,后将臀部慢慢地放下来。

温馨提示:每个动作结束后保持3-5个呼吸的时间,一组动作进行10-20次,每天2-3组。

瑜伽球练习的注意事项

前来做瑜伽球运动的运动者最好穿紧身的服装,因为在做运动时,人体时常会和球接触,宽松的衣服会使动作不灵便。同时,鞋子最好选择防滑底的,当然这也需要根据健身中心地面的情况来考虑。此外,会员在做瑜伽球运动时应准备水和毛巾,随时补充水分。

球瑜伽是把瑜伽和球的弹性、滚动性结合起来的一种新兴的健身运动,可以很好地辅助身体做伸展运动,增加身体的平衡性和柔韧性。

初学者可以小球练习,以方便控制为原则,熟练者可换大球练习。将球灌到八分满即可,这样球身有弹性,方便做夹与抓握等动作。

瑜伽球怎么提臀

首先要根据个人的身材选择瑜伽健身球的大小,瑜伽健身球的尺寸有直径45厘米、55厘米、65厘米、75厘米等几种,如果是身材娇小的女士,可以选择45厘米或者55厘米的瑜伽健身球,而65厘米和75厘米的瑜伽健身球更适合于高大的男士。

瑜伽球练习的好处有哪些

1、按摩作用:瑜伽球动作会尽量让身体与球面做充分接触,而瑜伽球是由柔软的PVC材料制成,当人体与之接触时,瑜伽球会均匀而柔和地按摩身体,这有益于促进血液循环。

2、减肥:练习瑜伽球动作时,体内脂肪会持续缓慢燃烧供能,相比传统的跑步、爬山等运动,练瑜伽球塑造的体型更匀称、更有线条感,不会出现小腿或者手臂局部长肌肉的情况。

3、缓解腰背:腰背有伤一样能做。因为受力柔和,瑜伽球运动相对比较安全,连腰背已经有伤、需要康复治疗的人也可以练习,可以避免对关节造成过大的冲击,做起来就会轻松不少。

4、纠正体态:当你坐在瑜伽球上的时候,身体各部位都在不断作出细微调整,使身体保持稳定。这些小动作能促进血液循环,加强腰背和腹部力量,让你不由自主地坐直、打开肩膀,纠正你长期以来错误的坐姿。

原文地址:瑜伽球怎么提臀(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5310335652186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