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瑜伽怎么瘦手臂

发表日期:2018-07-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练瑜伽怎么瘦手臂
二、入门瑜伽有哪些动作
三、练瑜伽不宜吃哪些食物

练瑜伽怎么瘦手臂

1、练瑜伽怎么瘦手臂

1.1、跪在瑜伽垫上,双腿弯曲,并微微张开,然后双手扶住腰部,挺直腰背,调整呼吸。吸气时,胸部向前挺,肩膀往后。

1.2、身体保持平直,调整呼吸,双脚脚后跟蹬出去,右手握在右脚脚跟,左手向上伸展,眼看指尖,坚持10~20个呼吸,换另外一边重做。

1.3、坐在瑜伽垫上,弯曲双腿,并让双脚掌心贴地,再调整呼吸,呼气时,抬起臀部,将身体向前推,让大腿贴在小腿上。

2、练瑜伽有哪些好处

2.1、活力增加,来处瑜伽对脑部与腺体的作用。

2.2、外观与心情的年轻:瑜伽能够有效的减少脸部的皱纹。有着天然的拉皮效果。主要是因为倒立能够使得地心引力的作用降肌肉往下拉,面部出现下榻的现象。如果每天倒立几分钟,我我们能够扭转地心引力的作用,使得面部肌肉不不至于松弛,皱纹减少,皮肤自然拉平。

练瑜伽怎么瘦手臂

2.3、增加疾病抵抗力:练习瑜伽能够锻炼出一副强健的身体,那么身体的免疫能力自然也会增加。加强了身体的抵抗力,对于各种的疾病,小到感冒,大到癌症都有着抵抗的效果。

3、哪些人不适宜练瑜伽

3.1、有血液凝固疾病者,避免练习瑜伽。瑜伽的动作需要摆位、肢体伸展扭转,过程中可能导致末梢血流减少,更容易导致血液凝固严重,引发心脏血管疾病。

3.2、脊椎滑脱症、椎间盘突出者,要避免腰部过度弯曲。瑜伽最基本的几个动作中,“拜日式”就是其中之一,练习者必须将腰部往下弯曲,此时有脊椎滑脱症者,可能因为这样的动作而导致脊椎再度滑脱;或是有椎间盘突出者,也可能因为弯腰的动作不慎,而引发下肢神经压迫更严重。

3.3、骨质疏松症者,练习要小心。有些瑜伽的动作必须用手或脚等肢体支撑身体的重量,如果有骨质疏松症,很可能因为核心肌群的力量没有训练好,以致手肘支撑的时候,不小心骨折。

练瑜伽怎么瘦手臂

入门瑜伽有哪些动作

1、侧三角式

站姿,双脚分开,双腿伸直,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并保持与地板平行,肩膀向左侧弯下,直至左手触到左小腿处,右臂伸直指向天花板,挺起胸部。

2、姿势前屈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组非常简单的瑜伽动作,首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呼吸节奏和我们的动作速度。这是一个站立的瑜伽体式,我们在练习的时候需要先合拢我们的两只脚,慢慢地弯下腰,瑜伽呼吸三到五次。双手触到脚跟,前臂紧贴小腿后方,额头置于小腿面,臀部向上抬起,尽量使腹部紧贴大腿面。

3、坐姿前屈

坐在瑜伽垫上,两只脚放在我们的身体前面,绷紧我们的脚面,慢慢地弯下我们的身体即可。瑜伽呼吸三到五次。额头置于小腿上,肩膀向上拱起,腹部紧贴大腿面,双臂顺势置于双腿两侧,手掌着地。

练瑜伽怎么瘦手臂

练瑜伽不宜吃哪些食物

1、坚果和种子类

坚果和种子类食物非常有营养,同时也有很多脂肪和蛋白质,不适合练习前吃。你可以吃些树莓,更容易消化。

2、油炸类食物

我们都体验过,油炸类食物很难消化,比如薯条和炸鸡。吃了之后几个小时都不觉得额。如果练习时肚子里都是这些食物,肯定不舒服。可以吃点黄瓜来代替。

3、芝士

芝士,即使是素芝士,也有很高的脂肪和蛋白质,消化的很慢。如果你想你的瑜伽练习更加轻盈,不要吃芝士。吃些黑巧克力来代替。

4、牛油果

牛油果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同时含有很多脂肪,需要长时间消化,所以练习前不要吃。可以吃些葡萄、芹菜杆和水蒸的蔬菜。

原文地址:练瑜伽怎么瘦手臂(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53103355621867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