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瑜伽球可以练胸肌吗

发表日期:2017-03-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用瑜伽球可以练胸肌吗
二、瑜伽球的使用方法
三、日常练胸肌的方法

用瑜伽球可以练胸肌吗

1、用瑜伽球可以练胸肌吗

瑜伽球作为健身的一个常用工具,用瑜伽球练胸肌就成了许多人的一个选择,对于许多女性朋友来说用瑜伽球练胸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瑜伽球通过调节身体各个部分的协调性来锻炼各个肌肉群的肌肉,从而达到健身练肌肉的效果!

2、用瑜伽球练胸肌

2.1、在瑜伽球上做俯卧撑姿势,并保持平衡。

2.2、保持双腿尽量伸直,弯曲臀部,拉双脚向胸部,使球向前滚动。

2.3、保持在三至四秒顶部,然后慢慢地回至起始位置。 10次为一组,一共做两到三组,每组之间休息45-60秒。用瑜伽球可以练胸肌吗

3、如何挑选瑜伽球

瑜伽健身球的尺寸有直径45厘米、55厘米、65厘米、75厘米等几种,如果是身材娇小的女士,可以选择45厘米或者55厘米的瑜伽健身球,而65厘米和75厘米的瑜伽健身球更适合于高大的男士。除了尺寸的选择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选择由正规厂家生产的结实耐用的健身球,要非常的有弹性并且具备十足的安全性。瑜伽健身球对于一般人的重量是否都是可以承受,一般人的重量瑜伽健身球都是可以承受的,因为我们在锻炼的时候不是把全部的重量都压在健身球上,它只是承载了一部分的重量,我们的身体与球产生一个对抗的力量,健身球让我们放松向下沉的同时,我们的身体也会有一个自己的力量向上,同时将肌肉收紧包裹骨骼来保护我们的身体。

瑜伽球的使用方法

1、战斗式

1.2、 加强你的核心力量

1.3、 伸展你的胸,臀部,腹部和肩膀,很多人在做这个姿势的时候身体轻易前倾。当你把球举过头顶的时候可以帮助你保持身体竖立和胸部展开。这可以让你髋关节前部,腹部以及胸部伸展的更好。

2、棍式平衡

2.1、 可以提高你的平衡性和调节能力。

2.2、 调解你的腹部,背部,腰部和腿, 棍式平衡被列为瑜伽中颇为有挑战性的动作之一。把球加入到这个动作中会让你更加持久地保持这个动作。用瑜伽球可以练胸肌吗

3、三角式

3.1、 伸展你的两侧肌肉,雄肌和大腿内侧肌肉

3.2、 调整你的腿形和体形 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瑜伽的初学者上面的肩膀总是会向下倾斜,这样会减少你的身体两侧的肌肉的伸展性。在这个动作里加入一个球,就会使初学者轻而易 举地做到这个姿势。在你开始做动作的时候吸气,然后换另外一侧重新开始做运动。

日常练胸肌的方法

1、平板杠铃卧推(锻炼整个胸部、前三角肌、肱三头肌)

平躺在卧推凳上,双脚自然地放在地上。调整身体的前后位置,使眼睛位于卧推架上杠铃的正下方。握距比肩稍宽,从卧推架上取下杠铃。慢速下放杠铃,直到上臂与地面平行为止。然后推起杠铃回到起始姿势,如此重复。

2、下斜杠铃卧推(锻炼下胸部、前三角肌、肱三头肌)

躺在30——45度的下斜训练凳上。握距比肩稍宽,先向着天花板的方向竖直举起杠铃。慢速下放杠铃到乳头下缘,直到上臂与地面平行为止。然后推起杠铃回到起始姿势,如此重复。用瑜伽球可以练胸肌吗

3、平板哑铃卧推(锻炼整个胸部、前三角肌、肱三头肌)

平躺在训练凳上,双手各持哑铃。伸直双臂,将哑铃举起,手心相对。慢速下放哑铃直到上臂与地面平行为止。然后推起哑铃回到起始姿势,如此重复。注意在上推的过程中,确保竖直地推起哑铃,不要偏斜。

原文地址:用瑜伽球可以练胸肌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4885245821884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