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提肛运动有着哪些好处?

发表日期:2023-12-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主动去运动,估计是很多人比较排斥的,除非是因为身体出现某方面的异常,不得不通过运动来改善,才可能愿意去锻炼一下身体。但其实运动一下并不会太费时间,就比如说“提肛运动”,那么做提肛运动有着哪些好处?正确做提肛运动方法是什么?下面就来看看吧。

  什么是提肛运动?

  提肛运动是一种简单的肌肉训练,这个运动的目的是加强骨盆底肌肉群。骨盆底肌肉群位于骨盆底部,由一系列肌肉组成,包括直肠括约肌、尿道括约肌和会阴肌。

  这些肌肉对于维持正常的尿液和粪便控制以及性功能都至关重要。

  提肛运动虽然比较冷门,但是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和性能力的提升大有好处,而且这个运动不需要任何器材,也不拘时间、地点,非常适合上班族。

  男性做提肛运动有哪些好处?

  1、改善尿液控制

  做提肛运动可以加强骨盆底肌肉,帮助男性更好地控制尿液流动,预防尿失禁等尿液相关问题。

  2、增强性功能

  骨盆底肌肉与男性性功能密切相关。通过做提肛运动,可以加强这些肌肉,改善勃起功能和性满意度。

  3、改善排便功能

  做提肛运动还可以改善排便功能,减少便秘和其他肛门问题的发生。

  女性做提肛运动有哪些好处?

  1、改善尿液控制

  骨盆底肌肉也对女性的尿液控制功能至关重要。通过做提肛运动,女性可以加强这些肌肉,预防尿失禁等问题的发生。

  2、促进阴道健康

  提肛运动可以增加阴道的血液循环和紧致度,从而促进阴道健康,预防阴道松弛和其他问题的发生。

  3、提高性满意度

  提肛运动可以加强骨盆底肌肉,提高性满意度,并减少阴道干燥等问题的发生。

原文地址:做提肛运动有着哪些好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shen/1703122697227949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