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有效的减肥有哪些

发表日期:2018-05-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简单有效的减肥有哪些
二、减肥期间注意哪些事项
三、哪些食物可以帮助减肥

简单有效的减肥有哪些

1、简单有效的减肥有哪些:控制饮食

要学会控制饮食,不要什么都吃。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和维生素丰富的水果,这样利于消化,可以排出身体里多余的垃圾杂质,让身体变轻,身材自然而然就变瘦了。

2、简单有效的减肥有哪些:喝茶减肥

在上班或者做事累的时候坐下来喝一杯茶吧,时间不会太长太麻烦,而且可以让你得到放松。一般到超市买些干花或者去药店买些可以泡的干荷叶就可以开始进行减肥了。喝茶不仅养生还能够帮助我们润肠清肺,让你一天充满光泽!

3、简单有效的减肥有哪些:多运动,多站着

想减肥的MM请记住一句话:能站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躺着,能躺着绝不睡着。国外研究显示,一天站5个小时,可以减少糖尿病、高血压等病的发病率,甚至有国家上课都采用学生站着的方式,想想吧,你还能坐的住吗?

简单有效的减肥有哪些

但是,要注意适量的运动,拒绝过分的运动,过量的运动会造成肌肉拉伤以及其他疾病,其实这并不利于其他疾病。平时多注意运动,在点滴中你就会发现减肥的快乐哦!

4、简单有效的减肥有哪些:多喝水

这点想来也不用我多说了,大家都明白的道理。建议大家在能身体能承受的范围内,能多喝尽量多喝,排除体内垃圾。喝水也是循序渐进的,一点点加大量。要知道,缺水会混淆干渴感和饥饿感,会让你不知不觉吃得更多哦!当然,每天早晨起来喝一杯柠檬水、蜂蜜水或者淡盐水更好,如果没时间弄,和温热的白开水也不错。

简单有效的减肥有哪些

减肥期间注意哪些事项

1、严禁暴饮暴食

胃虽然有弹性,但胃不是说大就大、说小就小。只是因为具有一定的弹性,但弹性不大,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对于饮食的不节制、长期暴饮暴食使吃的食物超过了胃所能承载的容量,以后想要减肥就难了。

2、饮食要有规律,定时定量

饥饿减肥方法,相信很多在减肥路上的小伙伴都用过了。这种方式极易导致肠胃变得迟钝、很难感受到饥饱,不仅大胃无法变小、达不到减肥效果,反而可能变得难以控制食欲,和减肥背道而驰,甚至会得胃病。想要健康的瘦身减肥,就必须要饮食规律,一日三餐一定要正常进食,适当减少主食和动物性食物的量,这样就形成规律了。

3、细嚼慢咽,专注吃饭

俗话说“食不言寝不语”,是非常有道理的,我们在吃饭的时候玩手机、看电视、说话等等会影响神经系统,无法控制进食量,造成脂肪积压,从而导致肥胖。

简单有效的减肥有哪些

哪些食物可以帮助减肥

1、鸡蛋

大家肯定都没想过鸡蛋是低热量的食物,一只五十克重的鸡蛋含七克蛋白质、六克脂肪、八十二卡路里,蛋黄中含有卵磷脂,它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小颗粒,再从血管排出后被身体所运用。建议多吃蛋白少吃蛋黄,蛋黄的胆固醇稍高。

2、魔芋

很多人看到魔芋都会想到甜品,其实魔芋是一种几乎零卡路里的食物,丰富的纤维能吸收肠胃内的水分达到饱足感。吃魔芋的时候只要少放糖,就能很好的达到减肥效果。

3、燕麦

燕麦片含碳水化合物、钙质及水溶性纤维,可降低胆固醇水平,帮助身体带走坏胆固醇,稳定血糖及减少患心脏病和糖尿病的风险。偶尔可以将燕麦片代餐吃,早餐选择燕麦片最佳。

原文地址:简单有效的减肥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584937521852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