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如何塑身

发表日期:2018-05-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产后如何塑身
二、产后身材快速恢复的饮食法
三、产后塑身运动有哪些

产后如何塑身

1、产后如何塑身:绑腹带

爱美的妈妈注意了,生产过后一定要绑腹带,最好连睡觉也不例外。这样不但可以帮助身材的恢复,还有预防内脏下垂和皮肤松弛、消除妊娠纹的作用。不过,要用真正为孕妇生产的腹带,是一条长条状的带子,可以自由绑腹,由下往上沿着身体曲线缠绑,这样才能将下垂的腹部完全提起并予以支撑、塑型。

2、产后如何塑身:合理调整饮食

产后的饮食搭配对于瘦腰的顺利进行,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保证小宝宝和新妈妈营养摄入充分,饮食中必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如鱼、瘦肉、蛋、奶、水果和蔬菜。

3、产后如何塑身:树立正确观念

产后六个月是新妈妈瘦腰的黄金期。但刚刚分娩不久的新妈妈不能盲目节食瘦身。因为刚生产完,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到孕前的程度,加之有些新妈妈还担负着繁重的哺育任务,此时正是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产后如何塑身

4、产后如何塑身:适当有氧运动

生产后的第二天,新妈妈就可以先下床走路,而失血较多、血压低以及剖腹产的新妈妈,第三天下床走动较佳。

5、产后如何塑身:使用产后瘦身衣

产后瘦身衣能有效地帮助产妇恢复产前的身形,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建议各位爱美的妈妈,选购瘦身衣不能太紧也不能太松,太紧或太松的瘦身衣会影响到身体的循环代谢,压迫到淋巴,导致水肿。新妈妈在选择瘦身衣时一定要考虑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不要盲目减肥瘦身。

产后身材快速恢复的饮食法

如果不为宝贝哺乳,可以摄取与怀孕前相同的热量,这样既可以帮助减去身上不想要的赘肉,又可以维持体力。

每天喝2杯牛奶,牛奶中的脂肪含量仅为3%,喝后容易产生饱腹感,既不易使人发胖,又可使身体得到充足的蛋白质、钙质及大量的维生素B、A等营养素。选用脱脂奶也不失为一种上策,脱脂奶与全脂奶中的蛋白质含量是一样的,但有助于控制脂肪过多摄入。

每天吃5两深绿色蔬菜,深绿色蔬菜中富含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C、钙、铁等营养素,如芥蓝、西兰花、豌豆苗、小白菜、空心菜等。最好在就餐时先吃这些食物,这样可以增加热量消耗。

每天最少吃3两主食,不吃主食固然可消耗身体脂肪,但会产生过多代谢废物,对健康不利。主食中最好有一种粗粮,如燕麦、玉米、小米、甘薯、豆子等。这些粗粮富含膳食纤维和B族维生素,吃后不仅让人不容易产生饥饿感,还不会吃得太多。

以大吃特吃水果的方式满足食欲大错特错,水果中含糖8%,有时糖含量可达到20%,香蕉中也含有很高的淀粉。因此,每天吃水果的数量也要注意限制。数量最好控制在300克以下(去皮去核后),吃香蕉不应多于2根以上。产后如何塑身

产后塑身运动有哪些

1、散步

散步一小时可以帮助消耗大约500卡的能量。散步非常适合产后还为完全恢复的产妇,这是最简单,最有效的锻炼方式。散步也需要循序渐进,要有计划。刚刚开始散步时最好一次散步5到10分钟,然后以后慢慢的增加到每次散步30分钟左右。最好每次增加的时间不要超过5分钟,一次一次的增加。

2、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指的是使用到全身肌肉的运动,包括慢跑、快走、游泳、登山、骑脚踏车、有氧舞蹈等。进行的时间至少要持续12~15分钟以上,若要有效燃烧脂肪,应持续进行30分钟以上,或是一天之内累积到30分钟以上才有效果。产后如何塑身

3、高温瑜伽

练习者要在38℃至42℃之间高温环境下练习26个基本姿势,基本10分钟后就会大汗淋漓。高温瑜珈对于减肥、排毒、雕塑身材都有很好的效果,是现今比较流行的创新练习方法。

4、普拉提

适当做普拉提运动能帮助你彻底塑造腰部、腹部及臀部的肌肉曲线,在美化形体同时增强控制、柔韧和协调能力。由于此运动讲究控制、拉伸、呼吸,对腰、腹、臀等女性重点部位的塑造有着很好的帮助。

原文地址:产后如何塑身(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584937221852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