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挺胸收腹

发表日期:2018-05-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么挺胸收腹
二、挺胸收腹能减肚子吗
三、收腹机有用吗

怎么挺胸收腹

1、怎么挺胸收腹

前倾式:

双脚分开与髋部同宽,脚尖向前,双手放在髋部上。双脚一前一后,像时钟的时针和分针一样指向十二点。后背挺直,挺胸收腹,上半身稍微向前倾,右脚向前伸,臀部往后拉,尽可能不要把身体重心放在弯曲的膝盖上。收紧臀部,然后回到站立姿势,双脚放松平行站立。

身体同样向下倾,右脚向侧面伸,形状就跟时针指向三点一样。收紧臀部,然后回到站立姿势,双脚放松平行站立。重复这两组动作,然后换左脚,动作要点一样。怎么挺胸收腹

下蹲式:

双手举哑铃过肩,手掌向上,双脚分开超过肩宽站立,脚趾自然地向侧面指。挺直站立,使后背肋骨绷紧。

动作要点:脚越长,那么双脚应该分得越开,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身体向下蹲,双脚成马步姿势。双手向外侧压,胸部往前挺,收紧臀部。保持一会,然后回到站立姿势。

2、挺胸的好处

其实抬头挺胸的好处在于可以活动颈椎处的肌肉,加上长时间的伏案而坐会让血液集中在颈椎,抬头挺胸就可以有助血液流通,这样颈椎的肌肉不再那么僵硬,每天空闲的时候就做做这个动作,坚持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颈椎的疼痛大大减轻了。

抬头挺胸也可以舒缓疲倦的眼睛,原本因为充血而有点肿的眼睛,此时随着抬头挺胸的动作,眼睛也没有那么肿胀了。而且抬头的时候,眼睛可以盯着天花板看上几分钟,这样就可以缓解眼睛疲劳,眼睛也就不会再那么酸胀疼痛了。

经常做抬头挺胸同样扩张肺腔,从而可以增加肺活量,这样的话,大脑的吸氧量将比平时要成倍增长,所以大脑的供氧量大大提高了,这样就有助于缓解大脑的疲劳,大脑的思维和记忆力也得到了提高,从而也可以预防大脑衰老。

3、收腹的好处

呼吸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很多人都不会刻意地去关注它。练过瑜伽的人都知道,采用“腹式呼吸”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身体进行新陈代谢,因此,具有排毒的作用。“腹式呼吸”就是在吸气时,腹部鼓起;而呼气时,则腹部紧缩。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先花两天的时间,把呼吸调整一下,因为刚开始肯定会有点不习惯。怎么挺胸收腹

练习好了呼吸的频率后,可以在站立时、走路时、静坐时,都提醒自己要挺胸收腹,但是不用做得太夸张,只要经常收腹,就可以使腹部的肉变得紧实,渐渐地,你会发现它平坦了很多。

挺胸收腹能减肚子吗

在之前也介绍过腹式呼吸减肥,其实腹式呼吸也能瘦小腹,因为腹式呼吸不仅能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宿便排出,更能加速腹部脂肪燃烧。每天晚上,窝在沙发里看电视时或是睡觉前躺在床上时,做十分钟腹式呼吸: 用鼻子慢又沉的吸气,感觉腹部缓缓隆起,HOLD住呼吸几秒钟后,再慢慢从口呼气,感觉腹部下陷。注意每分钟腹式呼吸5-6次即可。呼吸时把注意力集中在腹部的起伏上,每天坚持一个月就能够看到效果。

收腹机有用吗

1、利用收腹机做运动方便快捷。无论何时何地只需要拿出收腹运动机坐上去就可以开始收腹运动。

2、利用收腹机做运动轻松省时间。背部轻松向后依靠,收腹运动机的弹力装置开始发动将身体向前弹回,一次收腹运动轻松完成。怎么挺胸收腹

3、还可以很快的见到效果,增加信心。运动3分钟后肌电图显示运动量比普通运动增加了233%,脂肪消耗增加26%。明显感觉到腹部有灼热感。

4、运动完之后也不是很累。收腹运动完毕,不仅小腹收紧了而且背部和脖子就像被按摩了一样舒服放松。

原文地址:怎么挺胸收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53310012181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