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减肥食谱

发表日期:2018-04-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银耳减肥食谱
1. 银耳减肥食谱
2. 减肥的药物方法
3. 减肥的外科手术方法
二、减肥做什么运动
三、怎么按摩减肥

银耳减肥食谱

1、银耳减肥食谱

银耳拌黄瓜:银耳提前泡发,黄瓜洗净切片,放入容器,加盐、糖、视个人口味加少许蒜、辣椒,搅拌均匀。加入银耳,入耗油、麻油搅拌即可。银耳山楂粥:把山楂洗净,去籽,切片,银耳发透去蒂根,撕成瓣状;大米淘洗干净。把大米、山楂、银耳放入电饭煲内,加入冰糖和清水,如常规将其煮熟即成。银杞明目汤:枸杞洗净待用。将锅置火上,加入清汤、料、姜汁、食盐和味精,随即下入银耳、鸡肝、枸杞烧沸,待鸡肝煮熟即可。

银耳红枣汤:银耳、红枣、冰糖适量,银耳在冷水中浸泡约六小时以上,放入水中,小火炖四小时。加红枣、冰糖,中火煮滚三五分钟,冰糖化了即熄火。银耳枇杷百合汤:枇杷果去皮将果肉切小粒,银耳泡发撕小块。锅内做开水放入银耳、冰糖、干百合小火煨40分钟,放入枇杷果再煨15分钟即可。鸡蛋炖银耳:装入煮好的银耳。再倒入鸡蛋液,盖上切去的南瓜,上锅大火蒸30分钟即可。

银耳减肥食谱

2、减肥的药物方法

目前常用的治疗肥胖症的药物主要有两类:一种是作用于中枢的食欲抑制剂:此类药物又称厌食性药物,它是通过影响神经递质的活性,减少5羟色胺和去甲肾上腺素再摄取,从而减少食物摄入量,抑制食欲和提高基础代谢率来减重。还有一种是作用于外周的脂肪酶抑制剂:通过阻断饮食中部分脂肪的吸收达到减肥目的,在胃肠道道抑制胃脂肪酶和胰,从而减少脂肪的吸收约30%。需要药物治疗的患者BMI大于30kg/m2且无合并症,或者大于28kg/m2有其他合并症。

3、减肥的外科手术方法

外科手术治疗是使肥胖症病人获得长期而稳定的减重效果的唯一手段,胃肠外科手术不仅能减重,同时可能改善甚至治愈肥胖症相关的多种代谢性疾病,尤其是2型糖尿病,治疗重度肥胖,预防、减缓甚至阻止肥胖并发症的发生发展。

银耳减肥食谱

减肥做什么运动

1、游泳是最好的运动减肥方法,因为它几乎动用到全身的肌肉。除此之外,游泳也能让人产生积极的心理情绪,因为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活动。

2、冰球运动培养球员的力量、耐力、速度、技巧、果断和勇敢等素质。

3、网球这一运动还可以帮助那些想要瘦小腹的女性,一周至少运动三次,坚持两个月可以看到明显的瘦身效果。

4、跳舞可以训练你的整个身体,塑造一个完美的身型。除此之外它还是一个放松的好方法。当你有一点空闲的时间,你可以在家放你最喜欢的音乐,舞动你的手和脚。

5、根据你踩自行车踏板的速度,可以多少让你消耗体内的卡路里,同时它也是非常让人愉快的户外活动。

6、快跑可以让你感觉摆脱额外的体重感,舒缓压力。快跑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和金钱,你可以在很多地方进行运动,绕着街区、公园、体育场进行快跑。

银耳减肥食谱

怎么按摩减肥

1、按摩减肥手法有揉腹。自己的两个手掌相叠,然后掌心旋转按摩自己的腹部。上起心口窝,下到耻骨,反复按摩30圈,让腹部发热。按压过程中,有硬的位置可能是宿便而致,可以轻缓揉摩,缓解便秘,减少腹部的赘肉。推腹。双手按在腹部两边,手掌用力推挤,让腹部前凸再松开手,腹壁回弹恢复原状,要按摩20次。

2、按摩减肥手法有擦腹。把自己的两个手掌放在自己的脐下小腹中心位置,然后上下摩擦30次,让皮肤发热。按肚脐,手掌重叠放在肚脐上,按压30次。

3、按摩足三里,可以治疗很多种疾病,调节身体的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还可以调理脾胃、补中益气、疏风化湿及通经活络。我们可以指腹反复按揉这个穴位100次。

原文地址:银耳减肥食谱(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507187621799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