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做什么运动好

发表日期:2019-04-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 减肥做什么运动好
二、减肥要注意什么
三、减肥吃什么肉好

减肥做什么运动好

1、减肥做什么运动好之游泳

游泳是不分身材大小,而且是在水中进行的运动,不会导致身体的受伤,而且在水中运动消耗的热量是在岸上运动消耗热量的两倍,这对帮助减肥是很有效果的呢,在游泳的时候身体是很容易消耗全身的脂肪,让身体很多部位都能够得到燃脂效果,这对减肥是很有效果。

减肥做什么运动好

2、减肥做什么运动好之快走

每天快走30分钟预防中风的效果与慢跑、打网球、骑脚踏车等较激烈的快节奏运动是相同的。另外,对预防糖尿病、心脏病、骨质疏松症以及某些癌症,都具有良好的效果。报告指出,所谓快走是在12分钟内走完1英里(约1600米)的距离,如果每天快走45分钟到1个小时,那么患中风的概率可以进一步降低40%;而没有运动习惯的人,只要从现在开始每天快走30分钟,也能达到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3、减肥做什么运动好之跳绳

跳绳也是燃烧脂肪效果很好的,跳绳30分钟可以消耗440卡的热量。以减掉1公斤的脂肪要消耗7200卡热量来计算,跳绳不到5个小时就可以减掉1斤肥肉。

4、减肥做什么运动好之户外瑜伽

户外瑜伽可以帮助人们提高集中精神的能力,舒缓紧张、减轻压抑、消除心理障碍、恢复内心的平和安宁,使人的心态健康良好。另外,户外瑜伽能让身体吐故纳新、固本强神、舒筋活络,在不知不觉中保持优雅紧致的身形,轻盈灵动的姿态。

5、减肥做什么运动好之单车

现在很多健身房都有动感单车,这些单车的设计非常适合有氧训练。但一般单车训练室都太小,很多人在以前训练时,房间里很容易缺氧,虽然健身房这样设计是为了提高环境温度,使运动者大量出汗提高减肥功效。但这种在减肥的同时放弃健康的做法并不推荐。如果户外骑车减肥的话,建议选用山地车(只是城市里有限速,环境也不太好)。

减肥要注意什么

1、运动时间过短:我们知道身上的脂肪并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是长时间的积累才形成的,所以想减肥的人想要在段时间内达到减肥效果貌似也是不太实际的事情,要想减肥成功必须做好长期的准备,段时间的减肥即使成功了反弹的几率也是非常大的。

2、从不关注自己的体脂和体型:生活中很多正在减肥的人比较关心的是自己的体重降没降下来,忽视了体脂和体型,事实上只有自己的体脂率和体型保持在一个均衡的状态,这样才算真正的减肥成功,单单体重减下来远没有达到减肥成功的标准。有些人虽然体重减下来了,但是体脂率依然很高。

3、减肥不忌口:很多想减肥的人刚开始的时候信心满满,说要管住自己嘴巴的,但是看到一些美食之后又控制不住了,开始大吃大喝起来,这样下去永远也别想减肥成功。

减肥做什么运动好

4、聚餐过于频繁:很多上班族下班之后还有很多的聚餐活动,这不是什么好的生活中方式,晚上聚餐进食大量的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得不到消化,最后脂肪豆堆积在身上了。

减肥吃什么肉好

1、牛肉

牛肉是我国的第二大肉类食品,除了猪肉以外食用最多的便是牛肉了,但是和猪肉相比牛肉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并且脂肪含量也比较低,所以十分适合减肥期间食用。再加上牛肉的大部分都是瘦肉,食用起来没有太大的负担。

减肥做什么运动好

2、鸡肉

鸡肉属于白肉的一种,有些减肥经验丰富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鸡肉可以算是减肥肉类的首选,鸡肉的蛋白质含量高,并且具有低热量,低碳水,低脂肪,低价格的特点,尤其是鸡胸肉,每100克鸡胸肉的热量大约为105大卡,对比其他肉类来说应该是非常低了。同时鸡胸肉还含有丰富的水分以及微量元素,具有很好的减脂作用,是减肥健身的必备食物。

3、鱼肉

减肥期间吃鱼肉是完全不会胖的,鱼肉中含有非常宝贵的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帮助降低血脂,这是其他的很多肉类都做不到的。另外鱼肉还可以提供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并且热量极低,减肥期间吃鱼肉不仅能够摄入丰富的营养,并且基本不用担心长胖。

原文地址:减肥做什么运动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541848252221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