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减肥会反弹吗

发表日期:2018-04-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抽脂减肥会反弹吗
1. 抽脂减肥会反弹吗
2. 抽脂减肥效果好吗
3. 抽脂减肥有什么副作用
二、抽脂减肥要注意什么
三、抽脂减肥的禁忌人群

抽脂减肥会反弹吗

1、抽脂减肥会反弹吗

抽脂减肥后如果注意正确的生活方式,一般是不会出现反弹现象的。

首先认清什么是反弹,反弹是做吸脂手术后,身体其他的部位没有任何的变化,而吸脂的部位,又变回到以前的状态,称为反弹;吸过脂的部位,若后期身体不再发胖,是不会单纯地变胖的。但若身体整体发胖,吸脂部位会发胖更明显,所以要正确的区分吸脂术后是否反弹。

抽脂减肥会反弹吗

理论上,我们成年后,脂肪细胞的数量已经固定,发胖其实是脂肪细胞体积的增长。吸脂是通过利用先进的手术仪器直接减少脂肪细胞的数目,本身不会出现反弹。但是每个人身材都是自己生活方式的体现,如果不改变生活方式,还是暴饮暴食,吸脂也不能改变你的“易胖”体质。

2、抽脂减肥效果好吗

抽脂减肥减体重的效果会限制一定量。抽脂减肥手术的量有限制,减体重效果可以预先估计。医生给我们吸多少,再按1000毫升≈1.6斤来计算,即可知道减肥的效果效果。一般来说,每次的吸脂量都要低于3000毫升,那就是一次手术减肥效果不会超过5斤。

抽脂减肥主要效果是塑形,让局部更纤细美观。减肥的目的不在于减重,而在于减出苗条身材。通过运动减肥,会减掉整体的减重。而吸脂减肥会针对局部,可以把力量集中在一个点上,让局部塑形效果更加明显。

抽脂减肥的塑身效果不易反弹。和运动减肥相比,吸脂减肥塑形不易反弹。运动减肥会减少脂肪和身体水分,而水分很快又可以补充回来了。吸脂是抽出脂肪,脂肪会分裂堆积,只要注意饮食,就可以保持塑形效果。如果你不节制,大量进食油脂食物或零食,肯定会反弹。

抽脂减肥还可以有预防一些疾病。脂肪会对伤害人体,引发心脏病、糖尿病及脂肪肝等疾病。吸脂减少脂肪,减轻身体耗氧量及心脏负担,降低换心脏病发病率。降低血胰岛素,减少糖尿病。脂肪过多还容易得脂肪肝,吸脂可以降低脂肪及脂肪肝的发病率。

3、抽脂减肥有什么副作用

抽脂减肥副作用有术后术区皮瓣坏死。抽脂减肥手术中的皮下脂肪如果被过量吸出的话,会伤害皮肤的血液循环,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水泡或者坏死,术后会出现瘢痕。这些副作用都会收到医生的技术水平影响。

抽脂减肥会反弹吗

抽脂减肥副作用有术后伤口会推迟愈合。抽脂的伤口深度通常是几毫米左右,正常来说愈合并不困难。可是,如果伤口损伤过重、出现感染或者积液等,可能就会延迟愈合了,愈合后还会出现明显的小瘢痕。

抽脂减肥副作用有术后术区麻木和异常感觉。进行抽脂术后,抽脂位置的皮肤感会受一定的影响,出现麻木和异常感觉,有时还会感觉针刺感、蚁行感等,术后1-3个月内可以慢慢恢复。抽脂部位不对称。出现该副作用,主要是因为手术前的设计和术中过程中的操作不正确而致,那就得再次进行手术修整了。

抽脂减肥要注意什么

做完抽脂减肥后我们一定要注意,并不代表着这项工作已经完成,我们还需要做好护理的工作。在抽脂减肥后我们要避免伤口出现感染,因为在这个时候伤口会放置引流条。在手术后的两天时间内,我们需要到医院去进行复查,能够将引流条拔出来,我们需要去服用一些抗菌素能够去防止出现伤口的感染,因为皮下会残留一些肿胀的液体。在做吸脂手术之后的当天,我们会出现一些渗出液,这些渗出液会直接地渗透敷料,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及时的更换。

抽脂减肥会反弹吗

在做完抽脂手术之后我们一定要注意,这个时候饮食方面是需要进行调理的,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我们要合理安排自己的饮食习惯,要注意饮食当中的清淡,不要经常的食用辛辣性的食物,或者是发物以及海鲜类的食物,也不要经常的抽烟或者是喝,因为这些食物会直接的刺激到我们的伤口,所以如果吃了这些食物之后就会导致疤痕的出现,在拆线之前我们尽量都不要去洗澡,拆线之后可以选择淋浴的方式。

抽脂减肥的禁忌人群

抽脂主要适合于那些局部肥胖的人,如女性尤其是产后下腹部脂肪堆积,小腿和大腿局部肥大,臂部脂肪堆积等,而不适于未成年人及老年人。儿童身体发育还不完善,体内脂肪数目不恒定。如果盲目抽脂,不仅可致脂肪反弹,还会破坏儿童的生长周期,危害健康。继发于其他疾病而发生的继发性肥胖,须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也不属于抽脂术治疗范围。全身重度肥胖、高血压、冠心病、肾功能异常、高血脂、高血糖、肺功能不全的人,及凝血功能异常者,属手术禁忌者之列。

原文地址:抽脂减肥会反弹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386234321714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