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能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8-04-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塑身衣能减肥吗
二、减肥的水果有哪些
三、减肥要避免哪些误区

塑身衣能减肥吗

1、塑身衣能减肥吗

塑身衣是利用脂肪的流动性等原理为女性塑造优美身形,同时穿上塑身衣之后,会束缚得使人食欲下降,腰部的约束感可以使你每餐不会吃很多,8分饱应该是极限了,所以就会达到一定的减肥功效。但是塑身衣的主要作用是塑型,通过穿塑身衣来减肥是不太科学的。而且塑身衣不适宜长时间穿,这样有可能会引发一连串的疾病。所以,不要把塑身衣当做是减肥武器,它只是塑形、完善身材而已。

塑身衣能减肥吗

2、长穿塑身衣的危害

塑身衣过紧,会影响血液循环,引起供血不足、使肾、脾、肝、胃、肠等器官受到压迫,导致胃肠消化功能降低,并使内脏及神经系统长期处于紧张状态,严重者会压迫颈部肌肉、血管、神经,累积起来可造成颈椎劳损、恶心、四肢麻木,特别对于与一些产后妇女,长期穿着易让胸部血液不循环,乳腺堵塞长期以往易引发乳腺囊肿更有引发乳腺癌的机会。

3、轻松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3.1、走路减肥:研究指出,快走对瘦腰有明显的效果。快走不仅能运动到双脚,而且也能运动全身的肌肉。只要保持每天累积5000步以上的快走,就可以缩小腰围。因此没时间运动的MM千万不要错过每一次可以快走的时间了。

快走的方法很简单,以每分钟100~120步左右的速度来步行,保持微喘、可交谈的程度即可。想瘦又没时间的MM可以利用零散时间进行。但是一定要每天累计快走5000步。如果能选择在晚饭后散步1小时以上,减掉水桶腰将不再是梦想。

塑身衣能减肥吗

3.2、推拿减肥:中医推拿是最适合懒人的减肥方式了。你只需要躺着就可以轻轻松松减掉脂肪。但是MM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推拿师傅。中医推拿通过刺激穴位的方法打通人体经络,调理身体内脏,改善微循环,还能使体内多余脂肪加速分解,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局部肥胖的MM可以针对某个部分进行推拿,有效地瘦下去。

减肥的水果有哪些

1、葡萄

葡萄柚维他命C含量丰富,糖分又不算太高,如果以吃一颗葡萄柚来代替某一餐,热量当然低。假使其他餐的热量也控制得宜,一段时间下来自然会瘦下,只因为空腹可能受不了酸度,引发的肠胃疼痛。葡萄柚因体积较大,跟一些柳丁、草莓类小体积的水果比较来,热量可就不见得低,如果你大量吃,对健康也不是太好。

塑身衣能减肥吗

2、柠檬

一种柠檬醋,可以减肥养颜美容,而且最好还是连皮榨汁最营养。柠檬耐久易保存,含丰富的维他命C,能防止牙龈肿出血,还可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机率,并有部份美白的效果,柠檬皮还有丰富的钙质。柠檬与醋同样具有减肥效果,这样看来,柠檬醋的确是能养颜美容,也是种健康食品,饭後小喝一杯让自己更具元气,也更美丽窕窈。但是柠檬与醋的酸度都很高,空腹喝太多会伤胃,要尝试不可不小心。

减肥要避免哪些误区

1、爱喝啤

有人喜欢在吃饭的时候或者看电视的时候喝上一杯冰镇啤酒,要知道啤酒又被称为“液体面包”,长期饮用会将热量转化为脂肪,让你的肚子凸显变成恼人的“救身圈”。

2、边看电视边进食

无论是在电脑还是电视机屏幕前,边吃东西边长时间沉迷于网络或电视节目,将大大增加无意识的饮食。

研究发现,看电视是导致肥胖的一个危险因素,对于青少年尤其如此。边吃东西,边看电视会带来双重危害:它会增加无意识的进食并占用了那些用来进行消耗卡路里的活动时间。

3、常喝饮料

对某些女性而言,饮料是生活必需品,没有饮料的陪伴日子就如同嚼蜡般。众所周知饮料的含糖分非常高,如果你想要彻底摆脱肥胖,那就要先学会跟饮料说拜拜。

为了维护性感的身材,你可以尝试着用咖啡来代替饮料,而左旋咖啡可以有效的促进脂肪燃烧,让你喝着就轻松享瘦,使赘肉去无踪。

原文地址:塑身衣能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386233921713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