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呼啦圈瘦哪里

发表日期:2018-04-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转呼啦圈瘦哪里
二、瘦腰的运动有哪些
三、有效瘦腰腹的运动操

转呼啦圈瘦哪里

1、转呼啦圈瘦哪里

呼啦圈是一项有氧运动,主要是腰腹部发力,所以瘦身最显着的就是腹部了。其次就是臀部和大腿,因为在扭动的过程中,大腿也会跟着转圈。为了避免呼啦圈伤到腰腹,一定要选择质量较轻,表层比较柔软的呼啦圈。

运动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肥胖也不是一天两天所造成的,不管您从事何种运动,记得把握一个运动原则:长时间且持续,有点喘又不会太喘。

转呼啦圈瘦哪里

2、转呼啦圈减肥反弹吗

转呼啦圈减肥会不会反弹,关键是看能不能持之以恒,如果掌握了正确的方式,且能坚持一周转3次左右,减肥效果还是很好的。因为经常做呼啦圈锻炼,可以紧实腹部肌肉,这样小肚腩就不容易长出来了。此外,减肥不要拘泥于一种运动方式,可以配合其它运动,比如仰卧起坐、慢跑、打羽毛球、瑜伽等等。

3、呼啦圈减肥的注意事项

3.1、控制时间和周期:呼啦圈减肥方法属于有氧运动减肥,贵在坚持一次运动需要半小时以上,这样才能让身体的脂肪开始燃烧,再坚持达到有氧的状态。这个减肥方法其实很容易,而且简单,不过要有一个减肥计划,有一个详细的运动周期,不然减肥后是很容易反弹的呦!

3.2、转动速度不宜过快:转动呼啦圈需保持稳定匀速的运动,这样才能发挥呼啦圈的最佳作用。身体感觉轻松,呼吸匀畅为宜。脚下不必太过僵持,可以略有走动,以避免长时间重复运动导致局部肌肉和关节的疲劳。

转呼啦圈瘦哪里

3.3、经期不适宜运动:不少人认为呼啦圈运动量不大,在月经期也可以运动。其实,女性在月经的中后期,卵巢外围有可能出现黄体囊肿,因为囊肿脆弱,如果腹部被大力挤压导致囊肿破裂,伴随而来的内出血有致命的可能性。女性的生理结构比较特殊,孕期、经期以及经期前后的运动都要小心谨慎。

瘦腰的运动有哪些

1、随时随地缩小腹

每当你站立或是坐在椅子上的时候,一定要将背脊打直,拥有良好的仪态能够帮你避免脂肪不正常地堆积。再接着腹部稍微用力,持续地将小腹收紧就对了。

2、顺时针抚摸

对肚子的抚摸也是很不错的选择的,记得,右手稍用力地按在自己肥肉的地方,然后可以大面积也可以小面积地抚摸那里的肥肉,顺时针。过一会儿后,再加大一点点力度,这样再抚摸。慢慢地把力加大,最后抚摸到肚子的肉,有很强烈的炽热感后可以停了,这是为了燃脂哦。

转呼啦圈瘦哪里

3、靠墙站

同样地晚餐要尽量少吃,而且吃得清淡。还是晚饭后半个小时,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几分钟后腰就会很很累,坚持15分钟。每天做一次。

有效瘦腰腹的运动操

1、仰卧在床上,双手放在头下,手指相扣,手臂向两侧打开使手肘朝外,调整呼吸做好准备动作。

2、并拢双腿慢慢抬起双腿,抬至正上方的时候定住,然后弯曲膝盖,使小腿和大腿成90度角,注意臀部不要离开床面。

3、收紧腹部同时用力将身体抬起来,然后放下身体,大腿同时向前运动,使大腿面靠近腹部,身体再次抬起,大腿恢复和地面垂直的位置。这样重复练习几遍即可。

温馨提示:这套动作能够锻炼到整个腹部的肌肉,能防止腹部脂肪积聚,经常练习有利于消除赘肉,还是要提醒大家练习的时候要调整呼吸哦,吸气的时候同时收腹,利用呼吸来促进瘦腹效果。

这些就是瘦腰运动操,这些操在做的时候,对身体没有任何影响,不过在对这些操选择后,一定要坚持的进行,这样对瘦腰才会有很好帮助,这点在使用瘦腰运动操的时候都是要注意,同时瘦腰过程中,也要多吃蔬菜、水果,利于身体毒素排出。

原文地址:转呼啦圈瘦哪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36893802170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