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了呼啦圈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7-07-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转了呼啦圈可以减肥吗
二、吃什么可以燃脂
三、减肥期间不能吃什么食物

转了呼啦圈可以减肥吗

1、转了呼啦圈可以减肥吗

转了呼啦圈可以减肥。摇呼啦圈主要靠腰部用力,充分运动了腰肌、腹肌、侧腰肌等部位,坚持运动可以达到收紧腰腹的效果。摇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很强,惟有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这样才可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及过多的热量。

2、吃什么可以瘦身

番茄大蒜汤做法:将番茄、大蒜洗净后,用蒜白和番茄一起煮1小时即可。在经期后第四周连续喝两天番茄大蒜汤,并且不进食其他事物,能有效减肥。

木瓜红枣炖鲜奶做法:先将红枣洗干净,木瓜去皮之后切成块;在锅中加入少量的水,放入冰糖煮到融化。后将冰糖水和鲜奶倒入红枣和木瓜中。放入蒸锅里,隔水炖40分钟即可。

牛奶+苹果瘦身做法:第一天:全天只能吃苹果,约5~6个苹果,需要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第二天:全天只喝牛奶或者是酸奶,大约100毫升;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正常的饮食,然后再连续牛奶+苹果减肥。

转了呼啦圈可以减肥吗

3、晚上做什么运动减肥

晚上运动可以选择散步,但是散步的速度不能太慢了,以免会不利于肌肉的收紧,建议可以选择快走,这样有助于练习及拉伸腿部的肌肉,增加代谢脂肪的速度。

晚上吃饭后可以选择贴近墙边站立的方法减肥,尽可能使头部、颈部、背部、臀部及腿部等部位和墙壁尽量贴近,这样不仅能起到瘦身效果,同时还能改善弯腰驼背的形体状态。

垫脚尖提起脚跟有节奏的放下,这样长期坚持的话,可以帮助收紧小腿,让腿部肌肉更加有弹性,对于腿部局部减肥来说效果是非常显著的。

晚上还可以选择慢跑,慢跑有助于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长期慢跑是不错的有氧运动,起到全身减肥瘦身的效果,并且有助于调节身心状态,缓解压力。

吃什么可以燃脂

芦荟。芦荟因为并不常吃,所以让它成为了被埋没的减肥食物。芦荟所含的独特因子能加快人体的脂肪燃烧,杜绝脂肪吸收过多的脂肪,对于减肥是非常有利的。

蜜桔。蜜桔正是春季盛产的水果,不仅能热量低能减肥,还能治疗咳嗽呢!而他所含的各种果酸也是燃脂的绝佳物质。

绿茶。绿茶也是为减肥人士量身定做的,因为它不仅能拒绝脂肪的来袭,还能溶解多余的脂肪,让脂肪减少堆积。而它还能促进肠道的吸收,从多方面赶走脂肪。

转了呼啦圈可以减肥吗

杨桃。杨桃的热量非常低,一百克也就29卡,而且它还能解除体内的油腻。更重要的是,它还含有各种营养和纤维素,能帮助清宿便治便秘。

减肥期间不能吃什么食物

西点。西点含十分高的热量,而且大部分来自脂肪。此外,大家都喜欢把奶油与糖胶涂在西点上吃,这样热量又要增加了。要看看自己有没有喝下午茶的需要,刚吃过午饭就不必了,倒不如吃一个水果吧。

转了呼啦圈可以减肥吗

油条。油条的脂肪十分高,就好像中式薯条,其每根油条有220卡路里,大部分亦是来自脂肪。

方便面。方便面不但方便快捷,而且好吃。但方便面的脂肪高(因为制造时经过油炸),而且汤粉多含味精,故此还是少吃为妙。贪吃方便面的人可以选吃不经油炸的方便面,如方便米粉、通心粉或粉丝,只用一半分量的汤粉便可减少味精的摄人量。

烤肉肠。肉肠脂肪高,钠质(盐的一部分)高,还含硝酸盐(多吃会致癌)。上班族吃肉肠居多,以油来煎所含的脂肪便更高。有些人爱吃烧烤肉肠,烤得焦黄的肉肠虽然美味却含有致癌物。

加糖鲜榨橙汁。别以为饮橙汁比饮汽水有益许多,单看热量,这些加了糖的橙汁比汽水的热量还要高,糖分也比汽水多。

原文地址:转了呼啦圈可以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0096613520087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