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大腿肚

发表日期:2018-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瘦大腿肚
二、瘦大腿肚可以吃什么
三、瘦大腿肚有什么注意事项

怎样瘦大腿肚

1、可以用站立抬腿的方法瘦大腿肚

这个动作任何时候都可以做,特别适合上班族和学生族,平时只要利用休息的时间和下课的时间站起来,站直身体,左侧大腿外侧肌收紧,内侧肌拉长往左侧拉高延伸,注意不要用小腿的力量或者脚掌去拉高,大腿以下的肌肉要放松,这个时候停住不要动到自己能坚持到的时间为止然后再慢慢放下来,做完左腿换右腿。也可以用动态的方式,拉高再放下,放下时不要完全放松,撑住将脚收回接近另一脚五到十公分的距离就停住再拉高,来回做15次就换脚,一共做3次循环。

2、可以用趴下抬腿的方法瘦大腿肚

理论跟第一个动作是一样的,只是增加了一点点的难度,首先全身趴下放松,再把注意力集中在腿部肌肉,然后慢慢地收紧抬高,这时感觉到大腿肌肉用力的同时,也带到臀部,静止不动,再慢慢放下换脚。其实静止不动比动态更累的,这个瘦大腿的动作也能修饰均匀好线条,一共做五次,五次也不少了,只要坚持做下去的话,效果一天比一天好喔。

怎样瘦大腿肚

3、可以用床上踩单车的方法瘦大腿肚

平躺在床上,双脚在空中模拟踩单车的姿势。我一般坐4组。第一组,基本动作:两腿分开从上往下,即正着骑单车。具体当作分解是:平躺在床上,双腿贴床、自然并拢,双手放在大腿两侧,自然呼吸;开始动作,左腿屈膝上抬并伸展小腿直至整条腿处于竖直位置(意念是大腿先动、带动小腿,这个很重要),然后缓慢的放下去贴到床面,但是不要放松这条腿;左腿从竖直位置开始往下放的时候,右腿同一时间从床面屈膝上抬,抬到竖直位置后放下,同时左腿开始重复之前的动作,如此循环,两条腿一个上下为一个动作。第二、三、四组动作都是第一组基本动作的变形。第二组,两腿分开从下往上,也就是说倒着骑,所有的动作与第一组都是相反的。第三组,两腿并拢一齐从上往下;第四组,两腿并拢一齐从上往下倒着来。

怎样瘦大腿肚

瘦大腿肚可以吃什么

1、苹果

三日内只食苹果,生食、烧烤、榨汁、煲汤悉随尊便,不限数量,如是者三日可减3至5公斤。第3天晚上,喝一至二勺食用橄榄油。

怎样瘦大腿肚

2、菠萝

菠萝含水量较高,约为85%,尤其以维生素C含量最高。所含的蛋白质分解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质及助消化,坚持一个星期只吃菠萝。其他用水分来补充。

3、香蕉

双腿容易水肿的女生可以多吃香蕉。香蕉所含的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便便不但变软了,排泄时也畅通无阻呢,对于消除体内多余的钠和水分有特别强的效果。但是一天内吃香蕉不可以过多,以免引起腹泻。

4、葡萄

葡萄柚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同时葡萄柚的卡路里低,含钾量高,绝对是瘦腿的最好水果之一。但是葡萄柚比较酸,如果吃不了酸的女生要慎重。

瘦大腿肚有什么注意事项

1、每餐只要吃到8分饱

不管餐桌上的食物再好吃,也要在8分饱的时候强迫自己放下碗筷,离开餐桌。

2、细嚼慢咽

研究显示一口饭菜要是反复咀嚼20次不仅利于消化还能减肥。慢慢品尝,有些人吃饭习惯速战速决,就像猪八戒吃人参果,一口就吃下去了,这样往往不利于消化和容易吃多,也有研究表明一顿饭吃30分钟有利于减肥。

3、饭菜应该以清淡为主

这对于号称无肉不欢的美眉或许是有些困难,但是这对于减肥却很有帮助,所以为了美还是赶紧的坚持住吧。水果蔬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有助于人体减肥,所以想要减肥的你一定不能错过了。

4、晚餐不能过晚

一些白领上班族由于工作的原因每天都上班到很晚,或者加班,此时晚餐不是草草解决就是吃的很晚,这对于减肥是很不利的,尤其是吃完饭后马上睡觉。

原文地址:怎样瘦大腿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05789112149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怎样减小腰围 下一篇:杏仁粉减肥吗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