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小腰围

发表日期:2018-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减小腰围
1. 怎样减小腰围
2. 减小腰围的食谱
3. 减小腰围吃什么
二、减小腰围的穴位按摩
三、减腰围的日常妙招

怎样减小腰围

1、怎样减小腰围

运动分为有氧和无氧两种。虽然无氧运动能增强人的肌肉及爆发力,但其健身效果局限于塑造身形线条,总体上不如有氧运动。所以,想减腰围的人最好选择有氧运动。

常见的有氧运动按照热量消耗排序可列为:田径、跳绳、骑自行车、慢跑、打篮球、打乒乓球、游泳、散步。其中,快步走、游泳、跳舞和骑自行车是美国“每日健康网”推荐的4种最适合心脏的运动,能有效改善心肺功能,还能降低血压、调节血脂、控制血糖,特别适合中老年人。每次有氧运动不应少于30分钟,每周进行3—5次。

怎样减小腰围

2、减小腰围的食谱

每餐一荤一素一菌(食用菌)。早餐吃“四色营养粥”1两,煮鸡蛋1个(蛋黄去半),牛奶250毫升;午餐米饭1两,清蒸鱼2两,拌黄瓜、黑木耳5两,生西红柿5两;晚餐吃扒鸡3两,熬白菜(蘑菇,虾皮少许)5两,米饭1两,绿豆麦片粥1两。全天油15克,盐3克。如此每餐七分饱,超重、肥胖,或伴有高血压、脂肪肝、冠心病者一般每月可减体重约1公斤。

3、减小腰围吃什么

蕃茄含有茄红素,苹果它有丰富的果胶,香蕉含有丰富食物纤维,葡萄柚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的增加,菠萝的蛋白分解酵素相当强力,虽然可以帮助肉类的蛋白质消化,奇异果有防止便秘、帮助消化,红辣椒中的辣椒素有助于控制食欲,丝瓜有减肥的功效,黄瓜具有明显的清热解毒、排毒养颜、生津止渴功效,胡萝卜提高人体新陈代谢,苦瓜解毒排毒,还有冬瓜等多吃。

怎样减小腰围

减小腰围的穴位按摩

1、丹田小腹神阙穴按摩,手指自然放松张开,然后轻轻的拍打腰部有肥肉的地方,轻柔的拍,然后用大拇指往手心内收,其余四指握拳,用这空拳轻轻拍打小腹最肥胖的地方。

2、手掌划圈轻摩腹按摩,将双手交叠摆放在肚脐上,大拇指交叉以后掌心需要对准肚脐,男左手在下,女右手在下。然后吸气收紧小腹,双手顺时针揉36圈以后会感觉手掌与腹部微微发热,起到帮助肠胃蠕动的作用。

3、龙爪初探按摩,双手如龙爪一样微微张开,轻轻的揉捏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区域。

4、玉蟾吸真瘦腹,双手抱住自己腰部最多肥肉的地方,先快速的用力吸气,然后双手向上提起,吐气放松。以拍打的方式配合吐纳气法,就像百米跑步一样,脑部一下子吸入太多氧气会感觉到眩晕。有些人做不到这些第三十六次就会觉得头晕,所以该方法因人而异,如果做到五、六次就头晕,不要勉强。

怎样减小腰围

减腰围的日常妙招

1、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碳酸饮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饮料会让你的肚子鼓得像个气球。

2、不要常吃薯条。盐分会保持水分,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压力和罐头食品也是含纳量高的食品。

3、内衣束身。束身内衣,高腰束裤或腹带,可以使人看上去瘦了一英寸或更多。内衣的束身效果好,不过,多余的赘肉在过紧的内衣里会凸显出来,所以要避免穿太紧的内衣。

4、选择不会凸显腹部的面料。丝绸、人造丝、针织服装以及表面粗糙的运动衫通常都会有很好的效果,会让腹部显得平坦。

5、别忘了穿上高跟鞋。晚会的时候穿高跟鞋会有很好的效果,让你时时记得提醒自己收腹,并显出身材高挑。

6、运动抬起肩膀时呼气。降低体内气压,让腹肌充分参与运动。


原文地址:怎样减小腰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05789082149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减肥果怎么泡 下一篇:怎样瘦大腿肚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