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正常身高体重

发表日期:2016-12-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12岁正常身高体重
二、肥胖的危害有哪些
三、减肥的食物有哪些

12岁正常身高体重

1、12岁儿童正常身高

正常新生儿出生身长是50厘米生后前半年平均每月增长2.5厘米,后半年每月平均增长1.5厘米1周岁的体重是75厘米2周岁是85厘米,以后平均每年增长5厘米所以2-12岁的身长的计算公式是身长=(年龄-2)乘575。

12岁正常身高体重

2、12岁儿童正常体重

目前在我国尚没有统一的标准体重数据。较普遍采用的计算方法有两种:

一种是:成年:(身高(厘米)-100〕*0.9= 标准体重(千克)。

另一种是:男性:身高(厘米)-105= 标准体重(千克),女性:身高(厘米)-100= 标准体重(千克)。

另外,军事科学院还推出一计算中国人理想体重的方法:北方人理想体重(千克)=(身高厘米-150) x 0.6+50南方人理想体重(千克)=(身高厘米-150) x 0.6+48,这一计算方法,似乎比较适合南北地区中国人。

儿童标准体重的计算,简便的方法是: 1~6个月:出生体重(千克)十月龄*0.6= 标准体重(千克);7~ 12个月:出生体重(千克)十月龄 X 0.5= 标准体重(千克);1岁以上:8十年龄x2= 标准体重(千克)但是,由于人的体重与许多因素有关,不同人体之间有差异,在同一天不同的时间也会有一定的变化,加之所处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节、气候、自身情况的不同,对体重也有一定影响,因而很难完全符合标准体重。

3、增高的食物有哪些

3.1、百分之百的蛋白质:蛋白质能使体内多余的脂肪很快地燃烧掉,使体重减轻,又可增强身体对疾病与疲劳的抵抗力。摄取蛋白质对健康有很大的稗益,这是专家们共同的意见。

3.2、动物性蛋白质,在肉类,鱼,蛋等都含有多量。

3.3、蛋:各种动物性蛋白质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制造细胞的各种氨基酸,所以用餐时吃蛋,一定可以发挥优异的效果。

3.4、早餐不能省掉:有许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实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体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3.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热量,实在危险,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学模特儿咬红萝卜。芹菜或热量少的食物。

3.6、量要多而热量要少:每个人都有食欲,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满足食欲又要减肥,就该选择此类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满肚子,却几乎没有热量;蔬菜汤也是。

肥胖的危害有哪些

1、内分泌失调:肥胖女性易内分泌失调而使得更胖或什至子宫内外脂肪细胞过多而不易受孕(精子与卵子不易着床)。

2、癌症:肥胖女性得到子宫内膜、胆囊、子宫颈、卵巢及乳房部位的肿瘤之机率较高。

12岁正常身高体重

3、皮肤病:肥胖者常患对磨疹,多发于头部、腋窝、阴部及股间等皮肤皱折处,造成红色发痒的湿疹。且常在腰部、大腿等处出现妊娠纹样的线纹,称为肥胖纹,是由于真皮组织迅速生长时断裂所产生。

4、糖尿病:肥胖会造成血中胰岛素过度分泌,越为严重的肥胖者,其空腹时胰岛素浓度越高,而进食后胰岛素的分泌无法相对地提高,所以形成血糖升高的现象。

减肥的食物有哪些

1、羊肉,难以置信,但我发现,狼吃羊,羊吃草,羊肥狼瘦。事实上,所有肉类都利于减肥,而羊肉可能是目前最减肥的肉类食物。

3、鸡蛋,所有蛋类都有利于减肥,特别是真正散养的鸡蛋。什么是真正散养的鸡蛋呢?吃虫子、吃草的、自由运动的、快乐的、有公鸡陪伴的母鸡下的蛋,即我称之为的“五好鸡蛋”。

12岁正常身高体重

3、绿叶蔬菜,蔬菜种类繁多,大部分有利于减肥,少数却会增肥。所有绿叶蔬菜都有利于减肥,薯类特别是土豆会增肥。


原文地址:12岁正常身高体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48273572818347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165cm标准体重 下一篇:瘦身腰带的作用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