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酱怎么做 意大利面的美味做法(4)

发表日期:2016-1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红洋葱去皮切丁,用锅内煎茄子的余油爆香

5、将步骤3的番茄碾碎后加入步骤4的锅中,再加两片香叶。煮开后转小火慢慢煮5分钟,要保持有点水分的程度不能煮开

6、香叶挑出不要,加一小撮辣椒粉和一小撮现磨粗粒黑胡椒,加入步骤2准备好的茄子拌匀成酱料备用

7、直管型意面煮熟后捞出沥水。(在开始做酱料的时候就可以烧水准备煮意面,水开后加1茶匙盐再放入意面煮,最好是酱料准备好了的时候意面也煮好了,这样直接就可以放入酱料中)

8、将意面加到步骤6准备好的酱料中拌匀,装盘后表面撒上帕玛森干酪碎和新鲜罗勒叶即可。

培根意大利面

主料:意大利面300克

配料:培根100克、西红柿一个、洋葱三分之一、柿子椒半个


意大利面酱怎么做

调料:橄榄油适量、盐适量、黑胡椒粉适量、番茄酱适量、香葱两棵

培根意大利面的做法

1、准备好原材料。

2、锅里加入足量水烧开,加入适量盐和少许橄榄油。

3、加入意大利面煮8分钟。

原文地址:意大利面酱怎么做 意大利面的美味做法(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idalimian/14780413691797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意大利面的做法 怎么做更营养美味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