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酱怎么做 意大利面的美味做法(3)

发表日期:2016-1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锅内放入适量橄榄油烧热,中火爆香蒜片,加入洋葱炒至洋葱变得透明加入牛肉末炒香

7、接着加入番茄碎翻炒两分钟,加入番茄少许高汤和酱烧开,转小火煮至汤汁变得浓稠(约30分钟左右)

8、烹入盐和胡椒粉、香草碎调味后稍收下汁即可。意大利面煮熟捞出沥水,用1小勺橄榄油拌均,把煮好的番茄肉酱浇在面上即可。

茄汁肉酱意大利面做法小贴士:因为正好家里有做蛋糕剩下的蛋黄,用全黄也是可以的,只是要适量调整牛奶的量,面尽量要硬一些太软了影响口感。牛奶也可以用水代替。

西西里风味意大利面

材料:rigatoni直管型意面200G,红洋葱(小)1个,茄子1个,罐头去皮番茄1罐(约400G),

调味:香叶2片,盐,辣椒粉1小撮,现磨粗粒黑胡椒1小撮,帕玛森干酪碎,新鲜罗勒

西西里风味意大利面的做法


意大利面酱怎么做

1、茄子切厚片后再改刀成小片,表面撒少许盐,用橄榄油煎至变软备用,原方是切成大片煎好之后再改刀成小片。我直接切成小片了再煎,因为不想弄得砧板上油嗤呼啦的,而且切小了锅子的利用面积也高

2、全部煎好的样子。可以一只锅子里慢慢煎着茄子另一只锅准备以下的酱料,因为我没有那么多锅子,所以先把茄子都煎好了备用。

3、这是去皮的罐头番茄。国内可能不方便买到,那就用新鲜番茄代替吧,不过我觉得味道和色泽毕竟有些不一样,用新鲜番茄代替的话可以再加点番茄膏。

原文地址:意大利面酱怎么做 意大利面的美味做法(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idalimian/14780413691797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意大利面的做法 怎么做更营养美味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