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酱怎么做 意大利面的美味做法(2)

发表日期:2016-1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经验提示

1、做酱的各种原材料的比例不必很拘泥,我用了一个大个的洋葱,三个中等大小的西红柿,肉肉放的比较多,总之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放即可。但是有一个原则,那就是:各种原材料一定要以西红柿为主。

2、各种原料放入之后,锅里的汤汁会比较的多,这时候需要用较小的火,只要能够保持锅始终是微开的程度即可,随着水分的蒸发,锅里的酱会渐渐变得浓稠的。

茄汁肉酱意大利面

主材:意大利面,番茄1个,洋葱半个,大标3粒,牛肉180克,番茄酱适量,欧芹干少许,高汤少许,橄榄油适量,胡椒粉少许,盐适量。

意大利面食材:高筋面粉500g,蛋黄5个,蛋清1个,橄榄油30ml,盐4g,牛奶80g。

茄汁肉酱意大利面的做法

1、高筋面粉和盐放入不锈钢碗中,加入蛋液,安装上揉面棒


意大利面酱怎么做

2、速度旋至2档,边搅拌边加入橄榄油和牛奶,转至4档把面粉搅成均匀的絮状备用

3、取下不锈钢碗,安装上制面器,取适量面絮倒入制面器内

4、用2-4档的速度旋出面条,面絮不要一次加太满,边做边加,直接做完全部的面絮。制面器出来的面条剪成合适的长度

5、洋葱和番茄去皮切碎,蒜拍裂后去皮切片,牛肉切末备用

原文地址:意大利面酱怎么做 意大利面的美味做法(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idalimian/14780413691797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意大利面的做法 怎么做更营养美味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