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容养生食谱大全 八款美容汤喝出美貌(2)

发表日期:2017-06-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三、南瓜鲫鱼汤

材料:南瓜600克,南杏15克、北杏5克、无花果3个、鲫鱼1条、猪瘦肉50克、生姜3片。

做法:各物分别洗净。南瓜切块;南北杏、无花果稍浸泡;鲫鱼宰洗净,煎至微黄,溅入少许清水。一起下瓦煲,加清水2500毫升(约10碗水),武火滚沸后改文火煲约1小时,下盐便可。

功效:南瓜的维生素A含量胜过绿色蔬菜,有减肥及降脂功效,不仅适合减肥人食用,还是许多少女、少妇的最佳美容食品。配鲫鱼煲出来的汤,营养丰富、健脾开胃,不但老少男女皆宜,且孕妇常饮有益。

四、薏仁绿豆


材料:绿豆、薏仁各50克,白糖适量。

做法:将薏仁、绿豆洗净,放入锅中,加水适量,先用大火煮开后改用小火熬至熟,焖数分钟加入白糖即可。

功效:薏仁又称薏米,含有薏仁油、氨基酸、糖类、维生素B等多种成分。性味甘淡,具有健脾补肺、清热利湿、抗炎抗癌之功效;绿豆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胡萝卜素等多种成分。具有清热解毒、消暑利水之功效。用于祛除青春痘最为适宜。

五、佛手瓜薏仁排骨汤

材料:佛手瓜1个、排骨400克、薏仁150克、蜜枣2粒、老姜2片、陈皮1小块、蚝豉3粒(可以不放)。


夏季美容养生食谱大全

做法:

1、合掌瓜去籽切块;薏仁先泡水30分钟;蚝豉、陈皮泡水后洗干净,备用;排骨斩件,入开水中煮片刻,拿出来用清水冲洗干净。

2、将清水1500ml放入汤煲里,待水滚后放入除合掌瓜以外的所有材料,以大火煮开,转为小火,煮30分钟后,放入合掌瓜,再煮2个小时,放盐调味即可。

功效:用佛手瓜来煲汤,富含维生素A和植物胶原蛋白,且具有利水功效,能帮助容易水肿的人排出身体多余水分,对于美颜有显着的帮助。这个有增强抵抗力的美白养颜汤特别适合在炎炎夏日饮用。

原文地址:夏季美容养生食谱大全 八款美容汤喝出美貌(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xiajiyinshi/149834708019829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