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有哪些特色小吃 盘点台湾各种小吃(2)

发表日期:2018-0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这种标志性的食品在大约一个世纪以前起源于台南。一位打渔人在淡季以卖面条为生。这份贴补打渔淡季的营生非常成功,以至于他完全放弃了打渔。

大肠包小肠

是台湾相当普遍的小吃,也是台湾的一种特殊小吃,岛内的居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到台湾旅游必须去的小吃。说穿了很简单,就是将体积较大的糯米肠切开后,再夹住体积较小的台式香肠,即成为“大肠包小肠”,炭火烧烤的大肠外皮微酥,内馅米粒饱满,夹上风味绝佳的香肠,铺上酸菜、小黄瓜、姜片与菜脯蛋等小菜,一口咬下肉汁四溢,满嘴的美味。与美国的热狗有异曲同工之妙。

凤梨酥

微热山丘传统风味的凤梨酥。


这种标志性的台湾糕点是旅游纪念品的最佳选择之一。这种迷你的凤梨派里填满了加糖的凤梨。

想要体验最佳的凤梨酥,尝试一下微热山丘的凤梨酥吧,那里的凤梨酥只选用本地凤梨作馅。这样填充得更深、口感更加粗糙,酸味更浓。

打洞香肠

味道分黑胡椒味,高粱味和原味。小铺上写着“飘香50年,古法精致,风味绝佳!”这一口下去就让sammi的馋嘴不停歇了呀。


台湾有哪些特色小吃

现捞海鲜

推荐理由:高雄市是著名海港,海产丰富新鲜,推荐到“鸭角活海产店”品尝现捞海鲜,蒜泥珍珠贝、蜜汁凤螺、蒜泥斑节虾等都是招牌菜。酥炸料理的珍珠贝,吃起来外酥内软,海味十足。蒜泥斑节虾肉质弹而有劲,虽然酱汁口味比较重,但不抢虾肉的鲜味。蜜汁凤螺的螺壳装着酒精,等上桌后先来场“火焰秀”,烧得红艳,独具美味与观赏性。

原文地址:台湾有哪些特色小吃 盘点台湾各种小吃(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taiwanxiaochi/15169213512123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麻油鸡该怎么做 教你做正宗台湾美食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