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蒸扁豆该怎么做 教你正宗山东做法(2)

发表日期:2018-01-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0、搅拌均匀

11、放在电饭煲的蒸架上(下面煮饭)

12、开始正常煮饭程序,时间到即可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37千卡、蛋白质2.7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61.9克、膳食纤维2.1克、钙38毫克、磷54毫克、钾178毫克、钠3.8毫克、碘2.2毫克、镁34毫克、铁1.9毫克、锌0.72毫克、硒0.94微克、铜0.05毫克、锰0.34毫克.

扁豆的作用


抗菌、抗病毒作用

100%白扁豆煎剂用平板纸片法,对痢疾杆菌和有抑制作用;对食物中毒引起的呕吐、急性胃肠炎等有解毒作用。白扁豆水提物对小鼠Columbia SK病毒有抑制作用。

对免疫功能的影响


粉蒸扁豆该怎么做 

20%白扁豆冷盐浸液0.3ml,对活性E-玫瑰花结的形成有促进作用,即增强T淋巴细胞的活性,提高细胞的免疫功能。

祛暑

扁豆功能健脾化和中,有利于暑湿邪气的祛除。用于夏伤暑湿,脾胃不和所致的呕吐、泄泻,常与香薷厚朴等祛暑化湿药同用,以增强疗效,如香薷散。扁豆又可解毒,如解酒毒,多与葛花白豆蔻同用。

原文地址:粉蒸扁豆该怎么做 教你正宗山东做法(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lucai/15151069822108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