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减肥 瘦身食谱大推荐(3)

发表日期:2016-12-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大米

是五谷之首,米饭更是很多人每天必吃之物。米饭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米饭中氨基酸的组成比较完全,人体容易消化吸收。人们的米饭越吃越精致,营养越来越少,吃得都是热量。1碗100克(2两)米饭热量116卡路里。糙米饭中的矿物质、膳食纤维、B族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B1)含量都较精米米饭中的要高,热量却更低,更适宜减肥时食用。

燕麦

就是我国的莜麦,俗称油麦、玉麦,是一种低糖、高营养、高能食品。燕麦经过精细加工制成麦片,使其食用更加方便,口感也得到改善,成为深受欢迎的健康食品。标准(100克)燕麦热量367卡路里。燕麦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

一日三餐瘦身食谱

早餐

很多女性朋友为了减肥,往往会将早餐直接省略,或者随便吃一点儿后就应付过去,但是不吃早餐的你,是不是真的瘦了呢?早餐对于减肥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餐,一定要吃好,但不要吃的过油,比如说,可以喝杯酸奶或豆浆等。此外,早餐最好先喝杯温水,润润肠胃,打通自己一天的代谢功能。如果有条件的话,早餐最好是有水果、有蔬菜还有蛋白质,如果不吃早餐看似让你减少了食物的摄入量,但是因为过度饥饿,午餐你会不知不觉进食更多哦!


如何快速减肥

午餐

在整个减肥期间,午餐一定要吃饱,而且最好能够保证营养的均衡,一小碗米饭,配合上蔬菜瓜果类的食物,再吃一些低热量的肉类,午餐就算是可以了,如果下午饿了的话,可以喝点儿水充饥,也可以吃点儿含糖量低的水果来果腹,减肥效果会更好。

晚餐

对于减肥的朋友来说,晚餐是一定要少吃的,红豆绿豆熬的粥或是水果和酸奶等就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实在饿的慌可以吃点燕麦片等低热量、低脂肪的食物。这里特别要注意的是,在睡前三小时内最好不要吃东西,是极容易长赘肉的。

原文地址:如何快速减肥 瘦身食谱大推荐(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nfeishipu/14809789421822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