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酥怎么做 在家就能做出营养美味桃酥(2)

发表日期:2018-10-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放入适量干面粉,与猪油充分混合成油酥。油酥也可以炒的稀一点,我炒的有点干了,所以后来饧的时间也长,将饧发好的面团擀成大薄片。

  3.将油酥铺在面片上,从下至上卷起来。

  4.用刮板或者刀切成大小均匀的段,将每个小段团起来,避免油酥漏出,盖上保鲜膜松弛20分钟。

  5.将红糖与干面粉混合成馅料,松弛好的小面团擀成中间厚四周薄的面皮。

小火将红糖酥饼烙至两面金黄即可

  6.包上红糖馅料。

  7.收口捏紧朝下放置,用手轻轻按。

  8.平底锅放油,小火将红糖酥饼烙至两面金黄即可。

  手掌糖酥饼

  材料

  外皮

  两杯半普通面粉,菜油半杯,2/3杯室温水,(以前用半杯水,感觉有点干,包和封口时有点费劲,所以外皮尽量和软一点,包糖的时候容易和口。)

  内皮

  1. 1杯半抵筋面粉,半杯菜油.(玉米油,蔬菜油,橄榄有都可以)。

  配料

手掌糖酥饼

  1.糖粉,比例为6汤勺白砂糖加一汤勺半面粉拌匀。

  2.芝麻少许,生的熟的都可以。

  3.蛋黄一个。

  做法

  1.将面粉加水加油,揉成团,叫外皮.醒面20-30分钟,再揉成光滑的面团, 是为了使水油面达到充分的溶解合为一体,再醒面15-20分钟.松弛面团。

  2.将内皮的面加油揉成油面团就是油酥了。

  3、拿起一块包进一勺糖粉,封好口,用手心按压成椭圆型的小手掌饼,直到每个都做好后,摆盘刷蛋黄,撒芝麻,进烤箱。

  总结:桃酥虽然好吃,但是做的时候还是比较复杂的,想要自己做的朋友们一定要仔细的按照步骤来,一步错了可能就做不出来美味的桃酥了哦。另外桃酥如果吃了之后,千万记得要刷牙,不然糖分太高会导致蛀牙问题。

原文地址:桃酥怎么做 在家就能做出营养美味桃酥(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02528522202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