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酥怎么做 在家就能做出营养美味桃酥

发表日期:2018-10-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桃酥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点心,据说开始是一位陶工在工作的时候做出来的,所以就叫“陶酥”,只不过是后来传的时候给传错成桃酥了。那么桃酥非常美味,除了在外面买现成的之外,自己应该怎么做桃酥呢?

  桃酥怎么做

桃酥的种类有很多

  桃酥的种类有很多,今天的文章给大家分享三种桃酥的做法,都是比较经典的配方,大家如果想学的话一定要按照步骤来操作哦。

  另外大家也能看到,桃酥作为一种传统点心来说并不是什么健康食品,里面的油和糖都添加的比较多,如果有糖尿病等问题的人不建议吃。

  桃酥在做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注意卫生,不要把手上的细菌带到桃酥里面,导致病从口入。另外吃完之后记得漱口,防止蛀牙。

  经典桃酥

  原料

  1、低筋面粉600g桃酥。

  2、糖份220g(喜欢甜一点的可以将糖的份量增加到300g)。

  3、酥油300g(没有酥油可以换成猪油,不过酥油比较香)。

  4、鸡蛋60g(约1-2个,视大小决定)。

将糖粉、色拉油鸡蛋、苏打粉、臭粉放入盆中拌匀

  5、泡打粉6g

  6、臭粉2g(这个只要一点点,千万不要多)。

  7、苏打粉5g。

  8、色拉油280g,9,盐5g。

  做法

  1、将糖粉、色拉油鸡蛋、苏打粉、臭粉放入盆中拌匀。将酥油放入,继续拌匀;

  2、接着将低筋面粉和泡打粉放入盆中揉成团,松弛10分钟,分成约35g一个的小面团,继续松弛20分钟;

  3、将小面团揉圆后压扁,再排入烤盘中,洒上黑芝麻(或核桃仁)装饰,再刷上鸡蛋液,然后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170度20分钟,然后转上火,将烤盘放入上层,3分钟上色后出炉冷却即可。

  红糖酥饼

  材料

  面粉,红糖,猪油,花生油。

  做法

  1.将温开水倒进面盆,边倒边用筷子将面粉搅成絮状,用手蘸冷水和成面团,静置饧发一小时(记得密封哦),炒锅烧热,放入猪油小火加热至溶化。

原文地址:桃酥怎么做 在家就能做出营养美味桃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02528522202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