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肉怎么吃 椰子肉这样做也能变美食

发表日期:2018-10-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椰子我们都知道在南方地区才有生长,很多人都喜欢喝椰子水,因为口味甜甜的而且还透着清爽的感觉。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椰子肉也是可以吃的,直接吃没有味道,但是只要掌握做法,椰子肉也可以变成美味哦!

  椰子肉怎么吃

  椰子葡萄

椰子肉怎么吃

  这是一种经典的面包做法,如果你喜欢吃面包的话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做法。另外除了放葡萄干之外,你也可以选择放一些蔓越干或者桂圆干等等,味道都是非常好的。

  在做之前务必要先把所有的东西先准备好,否则一边做一边找会手忙脚乱的。所有需要使用的器具也要事先清洁干净、进行消毒,防止吃的不干净导致生病。

  材料

  高筋面粉750克,糖250克,酵母10克,盐10克,水300克,鸡蛋100克,蜂蜜25克,奶油120克。

  装饰材料

  蛋液适量,墨西哥酱适量。

  墨西哥酱制作

  将等比例重量的酥油、绵糖、鸡蛋及低筋面粉搅拌均匀即可。

  其实墨西哥酱也有现成的,你可以直接从超市里面购买,但是有条件的话还是直接自己做更好一些,毕竟会更加卫生和健康一点。

葡萄干20克以备用

  椰子葡萄馅

  1.准备好奶油50克,糖粉50克,椰丝80克,葡萄干20克以备用。

  2.将所有材料搅拌成团,加入葡萄干即可。

  做法

  1.将以上提到的所有材料(除奶油)混合后搅拌,一直到混合物表面光滑有弹性为止,接着再加入奶油搅拌一直到完成阶段。

  2.面团基本发酵40分钟。

  3.将面团分割成60克每个,滚圆松弛20分钟。

  4.将面团擀开,放上椰子葡萄馅。

  5.将4卷成圆柱形。

原文地址:椰子肉怎么吃 椰子肉这样做也能变美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399072762201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