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养生堂5月7日《警惕“失控”的脑中风》

发表日期:2020-05-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节目预告

【专家】王大明 北京医院神经外科主任

【关键词】脑中风 、脑主干100%闭塞、不典型症状、闭塞再通

 

生活中如果发生失控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可以想象一下生活中发生失控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比如汽车失控,飞机失控都会造成灾难性的后果。因为失控,我们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到来。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是一种会失控的疾病,它会给人体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呢?有两个关键信息:

1、  会造成终生残疾甚至猝死

2、  中老人容易中招

 

这种会失控的疾病是一种特殊的脑中----脑主干血管100%闭塞,大脑主干血管是大脑的主要供血来源,如果它们发生100%闭塞,死亡率非常高。例如,如果发生颈内动脉闭塞5年全因死亡率约为30-40%,而且主干血管闭塞了100%,很难通过药物来控制,会反复多次发作,更可怕的是因为有侧支循环的存在,会出现一些容易被大家忽视的症状,现场来了一位患者白先生就出现了一种危险的咳嗽,到底和普通的咳嗽有什么不一样呢?脑主干血管100%闭塞还有哪些不典型的症状呢?

由于主干血管的闭塞不解决,侧循环供血会极不稳定,随时都可能发生缺血,例如天气变化,血压变化、心脏泵血功能差、甚至咳嗽都可能会导致脑缺血的发作

但是你不知道哪缺血会带来致命的后果,如果反复出现咳嗽后晕厥、眩晕、恶心呕吐、说话大舌头、视力变差、嗜睡等症状一定要及时检查,而针对于主干血管100%闭塞专家现场带来了逆转的方法,究竟是什么呢?

 

【出诊时间】

王大明 北京医院神经外科

周二上午,专家门诊;

周四下午,特需门诊。

备注:突发原因导致门诊时间、出诊地点、门诊类型(普通、专家或特需门诊)、挂号费用的改变,请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

 

原文地址:2020养生堂5月7日《警惕“失控”的脑中风》(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beijingweishiyangshengtang/1588927031226810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北京卫视养生堂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