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肾虚怎么办 体寒女性千万别吃这五种食物

发表日期:2017-01-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女性肾虚怎么办?不止男人会肾虚,女性也会肾虚,那女性肾虚怎么办呢?下面就来跟大家讲讲女性肾虚怎么办,另外体寒女性千万别吃这五种食物。

女性肾虚怎么办

女性朋友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补肾益气又可以补血的食物,如:山药枸杞、核桃仁黑豆、动物肝脏、何首乌海参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补肾食物,平时可以做成菜、粥、汤等各种新式的菜肴,而常吃却不多吃是才食疗的精髓。

阿胶

用于血虚经少,冲任不固的崩漏及妊娠下血。含多种氨基酸,治疗贫血优于铁剂,改善体内钙平衡,可用于尿毒症肾性贫血。可以做成阿胶炖红枣实用:红枣30枚煮熟,加入阿胶10克炀化即可。

枸杞

具有补肝肾、明目、安神的作用。尤其对于老年人,枸杞子还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因此冬季养肾可用枸杞子泡水或者煲汤以达到滋肝补肾、明目的功效。


女性肾虚怎么办

做做这些运动可以强肾

(1)两足平行,足距同肩宽。目视鼻端,两臂自然下垂,两掌贴于裤缝,手指自然张开。脚跟提起。连续呼吸9次不落地。

(2)再呼吸,慢慢屈膝下蹲,两手背逐渐转前,虎口对脚踝。手接近地面时,稍用力抓成拳(有抓物之意),吸足气。

(3)憋气,身体逐渐起立;两手下垂,逐渐握紧。

(4)呼气,身体立正,两臂外拧,掌心向前,两肘从两侧挤压肋,同时身体和脚跟部用力上提,并提肛。

原文地址:女性肾虚怎么办 体寒女性千万别吃这五种食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4846942761849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