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处颜色深是性生活多了?需要处理吗?

发表日期:2024-03-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很多女人对于自己的私处都是很关注的,会去注意自己私处的情况和养生等等,当然这些关注确实也是有必要的,欢迎大家来具体了解。很多人对于处女、处女膜都有偏见,其实很多女性在第一次性生活时都不会出血。女性妇科病高发,平常要关注私处健康,避免过度清洁,还要避免性生活不洁等。而到了青春期后,女性卵巢发育,雌激素变多,阴道的抵抗力变强,处女膜的作用也就不明显了,说白了这个时候处女膜也只是一个身体组织。

  女性私处发黑,是性生活过多了?

  事实上,女性私处的颜色与性生活无关,虽然手肘、屁股、膝盖等部位的颜色深与摩擦有关,但其实私处的皮肤本身角质化程度低,皮肤也更薄,单靠性生活摩擦是不会变黑的。

  女性私处颜色深主要与下面这几个因素有关。

  1、性激素

  性激素是决定女性私处颜色深浅的最主要原因,雌激素有助于黑色素细胞的增产,女性进入青春期以后,性激素水平上升,私处颜色就会变深,另外女性妊娠期黑色素细胞也会增产,导致私处颜色变深。

  2、过度清洁

  经常用碱性太强的洗剂清洁私处,也可能会导致私处颜色发黑,甚至还可能会破坏私处的酸碱平衡,影响私处健康,一般建议女性用温水清洗外阴即可。

  3、遗传因素

  人体肤色深浅本身与自身黑色素细胞数量有关,受遗传影响,黑色素细胞多的人肤色就会深一点,而且私处黑色素细胞数量会更多一点,因此私处颜色相对更深。

  处女的第一次,一定会出血吗?

  很多人对于处女、处女膜等觉得难以启齿,但心里又很在意,甚至存在不少的偏见,认为初夜不流血、用卫生棉条的女性都不是处女。

  其实,处女膜也叫阴道瓣,是女性环绕阴道口的一层薄膜状组织,中间是带孔的,而且每个人孔的大小、形状、数量是不同的,并不是真正的一层膜。

  使用卫生棉条其实并不会损伤处女膜,因为处女膜上的孔在2.5厘米左右,但卫生棉条最大的尺寸还不到2厘米,且处女膜是有弹性的,正常使用的话无需担心损伤处女膜。

  还有关于初夜流血一说,其实现代大部分女性第一次都不会出血。

  古代所说的“初夜见红”主要是因为古代人初夜年龄早,处女膜比较厚、弹性差,在性生活时会损伤出血。但随着女性年龄增长,处女膜会变薄,而且变得更有弹性,这个时候进行性生活就不一定会出血了。

  据现代医学研究证明,处女膜的生理作用其实主要体现在女性青春期前,这个阶段女性阴道黏膜较薄,抵抗力差,处女膜能够阻挡细菌的进入。

  妇科病高发,牢记五点呵护女性私处健康

  女性炎症是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很多女性都长期受到妇科炎症的困扰,想要保护私处健康,女性要记住下面几点。

  1、性生活不洁

  不洁的性生活会增加女性妇科炎症的发生风险,因此男女双方性生活前,一定要好好清洗外阴,并正确使用安全套。

  2、外阴清洁不到位

  女性的阴道与尿道、肛门相邻,而且总是潮湿状态,很容易滋生细菌,外阴清洁不到位很容易增加妇科炎症的风险。平常排便后要注意外阴卫生,尽量穿宽松、舒适的裤子,每晚用清水清洗外阴,并且要勤换洗内裤。

  3、阴道PH值改变

  阴道的PH值改变会导致阴道微环境受到影响,更容易被炎症盯上,建议平常不要过度清洁私处,更不要用一些洗剂来清洗。

  4、阴道微环境被破坏

  本身免疫力低或者长期使用抗生素,可能会破坏阴道的微环境,从而诱发炎症。平常要避免滥用抗生素,避免滥用抗生素破坏阴道微环境。

  5、宫腔操作

  宫腔镜、分娩、宫内节育器放置、流产等宫腔操作,也可能会因操作不当诱发炎症。建议宫腔操作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就行就诊治疗,以免增加感染几率。

原文地址:女性私处颜色深是性生活多了?需要处理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710486723228395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女人养生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